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女王首發twitter 網民熱烈回應促退位


放大圖片

■英女王認真鍵入首條帖文。法新社

88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一直與時並進,她前日出席倫敦科學博物館「資訊時代」大型展覽開幕禮時,在數百名嘉賓見證下,即場用平板電腦以個人名義發送首條微博twitter帖文,短短一小時內已獲3,600次轉發,但有網民回覆女王說:「歡迎來到twitter,退位吧。」

英女王的首條帖文透過王室官方帳戶「British Monarchy」發送,她寫道:「非常高興為『資訊時代』展覽揭幕,希望大家都喜歡這裡的展品」,最後以「Elizabeth R.」署名。

該帳戶於2009年開設,至今有超過80萬追隨者,是王室社交帳戶之一,凱特王妃兩次懷孕的消息皆透過此渠道公布。英女王發文後,該帳戶隨即為英女王宣傳,強調上一則貼文是女王親自發布,並標籤「TheQueenTweets」(英女王發文)。

挑逗留言:「來張自拍照吧,寶貝!」

第一個回覆英女王的是展覽主辦方,感謝女王出席活動及選擇在場內發出首條帖文。4分鐘後有首位網民回覆,卻是語帶諷刺地留言「歡迎來到twitter,退位吧」。不少用戶對能與女王交流感到興奮,紛紛向女王發問或提意見,更有人輕佻地說「來張自拍照吧,寶貝!」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移走太陽傘按摩師 打擊非法活動 軍人進駐布吉海灘「趕客」
老鷹爭高球
準媽媽水底留倩影
泰旅業元氣大傷 明年有望復甦
《哈利波特》萬聖節出外傳 (圖)
提早慶三大日子 抗癌小勇士留最後回憶
約會17歲姊妹花 85歲翁被綁20小時
Google高層 太空邊緣跳傘破紀錄 (圖)
懶到出汁 叫薄餅要送到床邊
英女王首發twitter 網民熱烈回應促退位 (圖)
瀑布倒流
美學生王子為情所困血洗飯堂
邊開槍邊冷笑 現場滿是鮮血 (圖)
奮勇女教師擒拿槍手 阻屠殺繼續
風頭躉具雄心 擬做部族首領
情緒支援無果 凸顯校園安全問題 (圖)
加州雌雄槍手連環施襲殺兩警
宣傳防範伊波拉 美主持籲公眾「勿吃屎」 (圖)
華商憂紐約爆疫情 變「沙士」翻版
普京痛斥美破壞世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