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放大圖片

■陳茵媺稱會代細仔準備禮物送給哥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陳茵媺(Aimee)昨晚穿上黑色皮褸及同色裙,聯同馬詩慧與王曼喜兩母女出席時裝品牌IT的活動。每次出席活動總被追問到BB性別的Aimee,昨晚終於公佈今胎又是生仔,臉上掛住幸福笑容的她說:「好高興有two boys,(連同老公陳豪,豈不是有三個情人? ) very ture。」笑問到可擔心三個男生為爭你而打交?Aimee笑言相信他們會相處和諧,特別是兩個兒子年紀相近,相信可成為好好的朋友,就像陳豪與哥哥也只是相差一年,由於大仔仍細,還未知道自己快將做哥哥,但都希望他不會呷醋,她也會代細仔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哥哥。

相信穿舊衫好意頭

雖然Aimee在外國長大,但她也相信中國傳統,認為穿舊衫是好意頭,所以也會讓細仔穿哥哥的舊衫,不過為了公平起見,她都會買新衫給細仔。至於改名方面,她表示會與老公一起諗英文名,至於中文名則未必會跟哥哥排落去,會重新想一個名,交由老公去改。

有指陳豪恨生女,問到他們是否已計劃再追多個女?Aimee說:「慢慢薄A自己仲想工作,睇儱d唔搞得掂先,工作同家庭都要平衡一下,(所以要多出來找奶粉錢?) 現在年代,大肚女性唔一定留鰜峊齱A我成日都想出來工作見人,扮歞啗陛A對工作仲有團火。」

馬詩慧(Janet )表示與女兒王曼喜經常都會討論茩m經,有時更會交換衫荂C問到對女兒的衣虓|否較嚴厲?Janet自言老公王敏德比她管得較嚴,她說:「個女低胸齱A條褲短齱A佢就推我出去做衰人同個女講。」

談到近日有周刊指周慧敏與老公倪震23年感情轉淡,兩人更分房睡。結婚多年的Janet被問到如何維繫夫妻感情?她表示大家結婚多年,無需要維繫,雖然未必好激情,但就變了深厚的感情,她指老公有時發個甜言蜜語的短訊給她已很足夠。說到周、倪分房睡?Janet則認為:「分房睡好普通,一齊睡都唔代表做曮坏X薄C」她自言跟老公都有吵架的時候,但自己不會大吵大鬧,事後會跟老公傾返問題所在。

相關新聞
阿倫籲知進退 珍惜香港才是對 (2014-10-29) (圖)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2014-10-29) (圖)
歐陽震華戒吃肥肉保健康 (2014-10-29) (圖)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2014-10-29) (圖)
王梓軒守信為Celina Jade下廚 (2014-10-29) (圖)
兩岸三地共同打造 兒童電影《守信少年》甘肅開機 (2014-10-29)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2014-10-28)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2014-10-28) (圖)
古天樂咀千嬅戲被刪 (2014-10-28) (圖)
《等愛回家》獲交通安全宣傳銀獎 (2014-10-28)
莊思敏自摸防乳癌 (2014-10-28) (圖)
官恩娜成功騎馬跳欄 (2014-10-28) (圖)
馬德鐘茧u褲北京行騷 (2014-10-28) (圖)
徐小明夫妻簽名撐警嚴正執法 (2014-10-27) (圖)
遭鄰居投訴亂泊車阻通道 陳茵媺求和睦 會避忌 (2014-10-27) (圖)
趙頌茹要時間「放低」周永恆 (2014-10-27) (圖)
小鬼蓄鬚顯成熟 (2014-10-27) (圖)
女兒患罕見基因病 鍾麗淇受啟發成立基金 (2014-10-27) (圖)
Chilam想學華哥 物業遍布全世界 (2014-10-27) (圖)
馮小剛拒跟陳道明打高球 (2014-10-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