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放大圖片

■賈曉晨揚言與男友的關係跟以前一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賈曉晨(JJ)近日傳出與男友樊少皇分手,日前男方出席首映活動時被問到分訊時就表現避談,昨日JJ親口回應傳聞,她說:「總之同以前一樣!」力證二人情未變。

昨日JJ到將軍澳電視城接受吳若希、葉翠翠及莊思敏主持的《姊妹淘》訪問,同場其他嘉賓還有龔嘉欣。JJ與比自己大十年的樊少皇不經不覺拍拖已兩年多,之前傳出二人在北京同居,但近日卻突然傳出二人情變,樊少皇日前出席《一個人的武林》首映時,被問到分手一事,他沒有正面否認,只以「下次先傾」作回應,令到分手傳聞甚囂塵上。昨日JJ終親口回應分手傳聞,她說:「唔想講太多私人感情事,有太多傳聞,唔想成日回應,總之同以前一樣。」

JJ又透露簽了內地公司,希望專注工作,原本演出新劇,但推遲到十一月才開拍,所以近日有時間返港。問到與男友在內地是否見面多了?她說:「都係工作多,(關係無變?)順其自然啦,應該一齊鼢N唔會分開,兩個人舒服就得啦。」

葉翠翠近日被指有出任公司董事的新歡,不過後來男方被起底,發現原來是「空心老倌」。被問到新戀情時,翠翠否認對方是男友,只是追求者之一,雙方仍在了解當中。她又稱揀男友是看個人心地好唔好,是否能相處到,不是看對方有無錢。對於報道,翠翠承認男方感不悅,並為此向對方道歉。

相關新聞
阿倫籲知進退 珍惜香港才是對 (2014-10-29) (圖)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2014-10-29) (圖)
歐陽震華戒吃肥肉保健康 (2014-10-29) (圖)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2014-10-29) (圖)
王梓軒守信為Celina Jade下廚 (2014-10-29) (圖)
兩岸三地共同打造 兒童電影《守信少年》甘肅開機 (2014-10-29)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2014-10-28)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2014-10-28) (圖)
古天樂咀千嬅戲被刪 (2014-10-28) (圖)
《等愛回家》獲交通安全宣傳銀獎 (2014-10-28)
莊思敏自摸防乳癌 (2014-10-28) (圖)
官恩娜成功騎馬跳欄 (2014-10-28) (圖)
馬德鐘茧u褲北京行騷 (2014-10-28) (圖)
徐小明夫妻簽名撐警嚴正執法 (2014-10-27) (圖)
遭鄰居投訴亂泊車阻通道 陳茵媺求和睦 會避忌 (2014-10-27) (圖)
趙頌茹要時間「放低」周永恆 (2014-10-27) (圖)
小鬼蓄鬚顯成熟 (2014-10-27) (圖)
女兒患罕見基因病 鍾麗淇受啟發成立基金 (2014-10-27) (圖)
Chilam想學華哥 物業遍布全世界 (2014-10-27) (圖)
馮小剛拒跟陳道明打高球 (2014-10-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