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甲奇俠」大戰「美國隊長」 羅拔唐尼加盟《美國隊長3》


放大圖片

■羅拔唐尼(左)參演《美國隊長3》。法新社

超級英雄片電影公司Marvel前晚於洛杉磯舉行大型發布會,預告未來數年的新片陣容,並招待一千名影迷入內觀賞。Marvel宣布《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將於2016年上映,同時亦確定「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將加盟《美國隊長3》與「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打對台」,相信會令一眾戲迷相當期待。發布會當日,兩大主角羅拔及基斯亦有現身撐場,二人還即場為影迷上映一場「對打」戲碼!

Marvel超級英雄片系列一直擁有大批影迷,電影公司前晚特地於洛杉磯舉行發布會,並招待一千名影迷,向他們公布未來4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片。早前外界一直有傳羅拔唐尼將會參與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Marvel於活動當日亦正式宣布羅拔唐尼將會於《美國隊長3》中與基斯「打對台」,兩位超級英雄大演對手戲,片中亦加入全新英雄角色黑豹俠(Black Panther),並由黑人男星Chadwick Boseman飾演。發布會當晚,羅拔唐尼及基斯亦有現身撐場,二人更於台上大擺「對打」甫士,預演超級英雄「內訌」的戲碼。

4年上映11部超英片

同時,Marvel又宣布由明年至2019年為止,將會有11部超級英雄片上映,其中包括將會在2018及2019年分上、下集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The Avengers:Infinity War)及暫定2017年夏天上映、由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Thor:Ragnarok)等。有影迷出席發布會後興奮地說:「我知道未來四年有什麼可以做了。」羅拔唐尼出席完發布會後,便到聖莫尼卡更新駕駛執照,隨後他將過程拍下,並將照片上載到其Twitter與粉絲分享。 ■文:Kat

相關新聞
「鐵甲奇俠」大戰「美國隊長」 羅拔唐尼加盟《美國隊長3》 (圖)
MAMA公布首輪演出名單 GD、太陽年尾再來港 (圖)
崔始源沙漠拍戲扭傷頸 (圖)
神童@SJ重感冒缺席日本騷
VIXX90度鞠躬悼念申海哲
大島優子回歸AKB48新MV
娛聞雜碎 (圖)
《一個人的武林》演員導演齊慷慨解囊為特技演員公會籌232萬 (圖)
與女演員接吻 謙仔不需向楊怡備案 (圖)
《一代宗師》折桂兩岸三地「十大華語電影」 (圖)
官恩娜「村姑look」會鎮宇 (圖)
雷頌德難忘霑叔樂觀 (圖)
琦琦爆女兒愛打高爾夫球 (圖)
糖妹揀男友要似韓仔 (圖)
黃婉曼周日出嫁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