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放大圖片

■黃浩然及胡定欣對台慶劇有信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黃浩然及胡定欣一班台慶劇《名門暗戰》演員昨日到高爾夫球場主持開球禮,各藝人更一展球技。雖然祥仔在劇中飾演豪門子弟,現實生活中他甚少接觸這項高尚運動。祥仔對於該劇有一定信心,有感近年公司甚少推出以豪門商業鬥爭為題材的劇集,同時在現時社會氣氛下,也想觀眾可以欣賞到好的劇,以作紓緩一下。已奪過三次「視帝」的他,今年可有信心再稱帝,祥仔輕鬆道:「已拿了三次,所以已經沒有所謂。」

對於有指《名門暗戰》硬撼港視開台劇,祥仔認為說不上是硬撼,但對劇集有信心。胡定欣則認為打仗與否只是後話,此劇卡士強勁而且每位角色都有完整故事,有相當可觀性。陳凱琳及蔡思貝是首部演出劇集,她們表示沒有壓力。黃浩然覺得最重要是做好本分,稍後該劇會有不少宣傳,也會盡力去做,至於他在劇中跟多位女角有激情戲,他揚言不能讓兒子看,因囝囝之前在另一部戲見到他攬住一個女人時便哭了出來,加上囝囝僅得三歲,會不明是什麼一回事。

相關新聞
「鐵甲奇俠」大戰「美國隊長」 羅拔唐尼加盟《美國隊長3》 (圖)
MAMA公布首輪演出名單 GD、太陽年尾再來港 (圖)
崔始源沙漠拍戲扭傷頸 (圖)
神童@SJ重感冒缺席日本騷
VIXX90度鞠躬悼念申海哲
大島優子回歸AKB48新MV
娛聞雜碎 (圖)
《一個人的武林》演員導演齊慷慨解囊為特技演員公會籌232萬 (圖)
與女演員接吻 謙仔不需向楊怡備案 (圖)
《一代宗師》折桂兩岸三地「十大華語電影」 (圖)
官恩娜「村姑look」會鎮宇 (圖)
雷頌德難忘霑叔樂觀 (圖)
琦琦爆女兒愛打高爾夫球 (圖)
糖妹揀男友要似韓仔 (圖)
黃婉曼周日出嫁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