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浩信趁有假趕剝牙


放大圖片

■左起:麥長青、王浩信、商天娥、李詩韻及岑麗香相處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浩信(Vincent)、李詩韻、岑麗香、商天娥及麥長青等,前晚出席無邢s劇《樓奴》煞科宴。Vincent表示今次大家合作得很開心,所以大家都爭住請客,結果這次有七個人夾份請食飯。

Vincent表示日內便會開拍與歐陽震華合作的《東坡家事》,趁住開拍前有幾日假期,他會去剝兩隻牙,希望整靚棚牙見大家。他又自爆為了牙齒整齊,現時都有箍牙。提到吳ㄤ堛韙擃聽玲鰼B,曾與對方合作《再戰明天》的Vincent表示好可惜,但拍《再》劇時並不察覺對方有唔開心,表現很專業,雖然大家都有小朋友,但啟華亦未有提及婚姻有問題,直至日前看到報道才知道,他又說:「我會問候下佢,等佢自己處理件事。」

詩韻笑言拍完《樓奴》後仍未抽離角色,整個人都變得很粗魯,身邊朋友還以為她發生甚麼事,問到是否男朋友詐型?她笑道:「咁又無,不過佢都鍾意斯文齱A係曭B友嚇親。」她又透露稍後便會到新加坡拍劇。

香香完成新劇後,打算返溫哥華探望家人及很久不見的朋友,或相約朋友去馬來西亞旅行。說到她要個男朋友?她笑道:「睇螺ㄜn,講笑隉A做洏啦。」

相關新聞
黑白雙煞亮相慈善晚宴 Rihanna Miley Cyrus拋胸鬥性感 (圖)
為拍戲不介意扮醜 宋慧喬抗拒未婚懷孕 (圖)
現身東京電影節 板野友美:人生就是冒險
艾斯頓吉查被爆疑似偷食 (圖)
娛聞雜碎 (圖)
B.A.P再取消日本巡唱 (圖)
丁一宇失護照滯留上海
平井堅扮印度人惟肖惟妙
「復出」拍劇 演蘇東坡 Bobby笑言勁肥似角色 (圖)
為無角u作快十六年 杏兒續約要仔細考慮 (圖)
王浩信趁有假趕剝牙 (圖)
何超儀出新碟 搵老公幫手 (圖)
岑麗香蒲老蘭無艷遇 (圖)
阮兆祥向霆鋒「挑機」 (圖)
周麗淇盼與章子怡合作 (圖)
甄子丹王寶強京城比武 (圖)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