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放大圖片

■王祖藍(右)與郭晉安攬頭攬頸粉碎不和傳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郭晉安、萬綺雯(蚊蚊)、張繼聰、李亞男、林盛斌及陳嘉佳、蔣志光、韋綺珊及羅蘭等,昨日到油塘出席劇集《老表,你好hea!》宣傳活動。近日有傳安仔因祖藍選擇性幫手宣傳而不滿,昨日二人同場不止攬頭攬頸,又細聲講大聲笑,二人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言。

身兼編劇及演出的祖藍,被問到為何少幫手宣傳?他解釋因剛剛在內地拍完《Running Man》,拍攝工作還剩一半才完成,近日都做了空中飛人周圍去,又承認辛苦了大家。說到因他少出席宣傳令到安仔不滿,祖藍即笑道:「多謝宣傳,安仔佢理解,同佢邊有洁H仲傾緊下一套劇麍G仔,佢都好想轉下戲路。」問到是否開拍《老表3》?他指要見好就收。提到劇情與刻下的政局類似,祖藍強調只是巧合,因劇集7月拍完後就再沒有補拍。對於收視未如理想,祖藍就歸咎笑料太in,屋企的媽咪級觀眾未必明,但網上點擊就好好,不過自己都會檢討下。

甚少與拍檔傳不和的安仔,笑言證明自己人氣升了,並慶幸傳不和的對象是祖藍,若換了是第二個都不知怎算。他指祖藍的故事好有創意,自己都好欣賞,希望可以再合作。

提到蚊蚊將娘家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變成《老表》的片尾曲,安仔大讚說:「係無角@大突破,好Proud of我公司,係一個風範,好共融!」

相關新聞
黑白雙煞亮相慈善晚宴 Rihanna Miley Cyrus拋胸鬥性感 (圖)
為拍戲不介意扮醜 宋慧喬抗拒未婚懷孕 (圖)
現身東京電影節 板野友美:人生就是冒險
艾斯頓吉查被爆疑似偷食 (圖)
娛聞雜碎 (圖)
B.A.P再取消日本巡唱 (圖)
丁一宇失護照滯留上海
平井堅扮印度人惟肖惟妙
「復出」拍劇 演蘇東坡 Bobby笑言勁肥似角色 (圖)
為無角u作快十六年 杏兒續約要仔細考慮 (圖)
王浩信趁有假趕剝牙 (圖)
何超儀出新碟 搵老公幫手 (圖)
岑麗香蒲老蘭無艷遇 (圖)
阮兆祥向霆鋒「挑機」 (圖)
周麗淇盼與章子怡合作 (圖)
甄子丹王寶強京城比武 (圖)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