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浩信趁有假趕剝牙


放大圖片

■左起:麥長青、王浩信、商天娥、李詩韻及岑麗香相處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浩信(Vincent)、李詩韻、岑麗香、商天娥及麥長青等,前晚出席無邢s劇《樓奴》煞科宴。Vincent表示今次大家合作得很開心,所以大家都爭住請客,結果這次有七個人夾份請食飯。

Vincent表示日內便會開拍與歐陽震華合作的《東坡家事》,趁住開拍前有幾日假期,他會去剝兩隻牙,希望整靚棚牙見大家。他又自爆為了牙齒整齊,現時都有箍牙。提到吳ㄤ堛韙擃聽玲鰼B,曾與對方合作《再戰明天》的Vincent表示好可惜,但拍《再》劇時並不察覺對方有唔開心,表現很專業,雖然大家都有小朋友,但啟華亦未有提及婚姻有問題,直至日前看到報道才知道,他又說:「我會問候下佢,等佢自己處理件事。」

詩韻笑言拍完《樓奴》後仍未抽離角色,整個人都變得很粗魯,身邊朋友還以為她發生甚麼事,問到是否男朋友詐型?她笑道:「咁又無,不過佢都鍾意斯文齱A係曭B友嚇親。」她又透露稍後便會到新加坡拍劇。

香香完成新劇後,打算返溫哥華探望家人及很久不見的朋友,或相約朋友去馬來西亞旅行。說到她要個男朋友?她笑道:「睇螺ㄜn,講笑隉A做洏啦。」

相關新聞
「復出」拍劇 演蘇東坡 Bobby笑言勁肥似角色 (2014-10-31) (圖)
為無角u作快十六年 杏兒續約要仔細考慮 (2014-10-31) (圖)
王浩信趁有假趕剝牙 (2014-10-31) (圖)
何超儀出新碟 搵老公幫手 (2014-10-31) (圖)
岑麗香蒲老蘭無艷遇 (2014-10-31) (圖)
阮兆祥向霆鋒「挑機」 (2014-10-31) (圖)
周麗淇盼與章子怡合作 (2014-10-31) (圖)
甄子丹王寶強京城比武 (2014-10-31) (圖)
《一個人的武林》演員導演齊慷慨解囊為特技演員公會籌232萬 (2014-10-30) (圖)
與女演員接吻 謙仔不需向楊怡備案 (2014-10-30) (圖)
《一代宗師》折桂兩岸三地「十大華語電影」 (2014-10-30) (圖)
官恩娜「村姑look」會鎮宇 (2014-10-30) (圖)
雷頌德難忘霑叔樂觀 (2014-10-30) (圖)
琦琦爆女兒愛打高爾夫球 (2014-10-30) (圖)
糖妹揀男友要似韓仔 (2014-10-30) (圖)
黃婉曼周日出嫁 (2014-10-30) (圖)
城城英國開騷爆肌晒心愛戰車 (2014-10-29) (圖)
老公做幕後軍師 當紅敏之開「祝奇餅」 (2014-10-29) (圖)
電視版《紅高粱》收視率高 (2014-10-29) (圖)
劉燁演技被批 導演代抱不平 (2014-10-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