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新碟獲「年度專輯」獎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張敬軒、謝安琪(Kay)、林欣彤、鍾舒漫、吳雨霏、官恩娜、AGA、Gin Lee、洪卓立等昨日到荃灣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記者會,軒仔憑歌曲《青春常駐》獲得「最欣賞歌曲」獎項,Kay的新碟《KONTINUE》獲得「年度專輯」,以及AGA和Gin Lee合唱的歌曲《一加一》則奪得「播放指數大?」,大批歌迷吶喊支持逼爆整個商場,尖叫聲震耳欲聾。

而Kay很開心首張自己公司創作的新唱片可以獲獎,對她而言是很大鼓舞,稍後會再努力宣傳造勢。提起軒仔稱藝人在內地工作受影響,Kay坦言不知行情,暫時自己的工作仍算平均,東南亞、內地暫時也沒受到明顯影響,或許是因合作的客戶都了解其性格,故對她保持信心。

剛完成個唱的軒仔對於隨即獲獎感到很開心,今年是豐收年,望可提早收爐,軒仔解釋原來自某些新聞報道後,據他所知有部分藝人在內地的工作是有影響:「北邊演出會暫時取消,(一共損失幾多?)無計啊,係年尾少20-30%,咪可以提早放假。」不過軒仔仍有接到內地的倒數騷,其實知道是整個大氣候受影響,像是內地正嚴打貪污。

相關新聞
Selena Gomez出席活動 谷胸贏Cara Delevingen (圖)
《法妻》第四季回歸明珠台 (圖)
《狂野時速7》預告曝光 保羅獲加懸崖飛身
Miley Cyrus傳撻茠諾囝囝 (圖)
娛聞雜碎 (圖)
板野友美想挑戰演技
新劇求突破 讓滄海遺珠發光 祖藍負重任打硬仗 (圖)
沒打算拍第三集 (圖)
鄭俊弘開騷 三緋聞女友同場 (圖)
莊思敏賽車變打欖球 (圖)
食煙被嫌棄 鄭中基為囡囡戒煙 (圖)
彈琴唱歌U老公 黃婉曼嫁人咀足6次 (圖)
何傲芝有想嫁念頭 (圖)
黎耀祥望杏兒續約TVB (圖)
昆凌默認一月嫁周董 (圖)
謝安琪新碟獲「年度專輯」獎 (圖)
許志安曾想開藝人公司 (圖)
汪詩詩讚老公打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