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宅首10月註冊超去年


香港文匯報訊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本年10月之一、二手住宅註冊合共錄6,357宗,相比9月的6,146宗上升約3%,比本年7月8,000多宗的高位仍然有段距離。但統計首10個月,一、二住宅註冊共錄55,207宗,按年增加28.2%,此數字更超越去年全年的住宅註冊量。

金額升幅拋離宗數升幅

港置高級執行董事伍創業表示,從今年首10月的住宅註冊量分析,可見今年的住宅交投較去年突出。資料顯示,本年首10個月一、二住宅註冊共錄55,207宗,相比去年首10個月的43,074宗按年升近3成(即28.2%),此數字更超越去年全年,可見本年之住宅交投表現不俗。

金額方面,其按年升幅更為明顯,共錄約3,550.9億元,較去年同期約2,374.3億元大升近5成(即49.6%),此數字同時超越去年全年數字,可見本年度住宅註冊宗數及金額同時表現突出。

伍創業續指,本年首10個月一手註冊共錄13,917宗,較去年同期升逾1倍外,更超越去年全年;至於平均每宗註冊金額亦有所上升,本年平均每宗一手註冊金額暫錄為約1,055萬元,相比去年約925.8萬元上升,重上逾千萬元水平。

相關新聞
港樓有軌升「上車」難 (圖)
港島西:呎價十年翻逾倍 (圖)
東九龍:未動工先炒高 (圖)
港鐵觀塘線部分沿線屋苑
屯門南:碼頭區明日之「升」 (圖)
大型基建上馬添助力 (圖)
玖瓏山添食 加價1至2% (圖)
一手樓盤過去兩日銷情 (圖)
十大屋苑成交低位橫行 (圖)
各代理行周末成交
麗新逾13億購倫敦物業
嘉湖再創97後分層新高
住宅首10月註冊超去年
「幾米號」駛入德福廣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