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坑鎮鄉總慶10周年暨董事就職


放大圖片

■內坑鎮聯鄉總會第六屆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解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內坑鎮聯鄉總會於11月16日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辦慶祝成立10周年、青年委員會成立4周年暨第六屆董事就職典禮。

黎寶忠林樹哲林廣兆等主禮

香港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樹哲,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香港晉江同鄉會會長施能獅,福建同鄉會監事長施維雄,香港籃球總會主席陳瑞添,福建省晉江市內坑鎮鎮長張勁竹等出席主禮。林金順榮膺會長。

晚宴筵開89席,來自菲律賓、澳洲、福建、雲南、深圳市、廣州市等地的海內外內坑鎮鄉親慶賀團,以及會員親友、各界人士逾千人出席盛會,共同見證新一屆董事就職。

林金順指,該會成立以來,在各級領導和社會賢達、鄉親的支持資助和關懷下,歷屆會長秉承創會宗旨,廣泛團結旅港鄉親,積極參與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各項社會活動,支持國家和家鄉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為會務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林金順膺會長:必竭盡所能

林金順表示,承蒙會員、鄉親關懷和厚愛,擔任本屆會長,深感責任重大,必竭盡所能為鄉親做事,期望鄉親與前輩給予指導。他感謝海內外慶賀團來港出席就職典禮,為活動添彩。

曾泉南:響應「8.17反佔中」大遊行

前任會長曾泉南致辭時總結任內工作指,兩年來會務進展順利,全靠香港各兄弟社團、社會各界賢達和友好人士的關心與支持。全體同仁秉承創會宗旨,開展內聯外訪,組織50人團隊乘廈深高鐵到訪龍岩,拜訪家鄉及鄉親,參與家鄉各項事業建設。在香港參加慶回歸17周年嘉年華,並響應福建社團聯會呼籲,組織隊伍,參加「8.17反佔中」大遊行,體現該會鄉親愛國愛港、維護香港根本利益的情懷。他期望青年繼續為該會增添活力,薪火相傳,造福鄉梓,並深信新一屆董事會將在林金順帶領下,會務更上一層樓。

張勁竹祝賀新一屆董事成功就職。他指近年內坑鎮借晉江動車站開通的良機迅速發展,逐漸形成以動車站為中心的物流集散中心,帶動家鄉經濟及各項事業發展,推動內坑城鎮建設發展大跨越。他期望該會在會長帶領下,凝聚海內外鄉親,推動社團事業登上新高峰,為家鄉繼續貢獻力量。

晚宴上,大會安排豐富歌舞表演及幸運大抽獎,頻頻舉杯,鄉情洋溢,賓主盡興。

相關新聞
宋哲勉福建社聯弘正氣 (2014-11-19) (圖)
內坑鎮鄉總慶10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1-19) (圖)
蓬瀛仙館經典朗誦賽頒獎 (2014-11-19) (圖)
黎志添:中小學缺少道教課 (2014-11-19) (圖)
蓬瀛仙館中華文化經典朗誦賽獲獎名單 (2014-11-19)
日軍亞太戰爭罪圖片下月展 (2014-11-18) (圖)
特稿:徵集珍貴史料 全球華人響應 (2014-11-18) (圖)
公民協會慶甲子 擬再戰區會 (2014-11-18) (圖)
深水埔坊會盆菜宴敬老 (2014-11-18) (圖)
潮商青委赴前海考察 (2014-11-18) (圖)
華革會山西新建兩校揭幕 (2014-11-18) (圖)
港番禺鄉親聯合會成立 (2014-11-17) (圖)
路德會屬校教師赴山東考察教改 (2014-11-17) (圖)
尤溪聯誼會理監事就職 (2014-11-17) (圖)
勞聯30周年會慶聯歡 (2014-11-15) (圖)
中總講座 謝國樑解讀「四中全會」 (2014-11-15) (圖)
朱小丹晤港青年專業聯盟 (2014-11-15) (圖)
冀魯鄉會唐雲龍一行訪文匯報 (2014-11-15) (圖)
中總7區聯絡處宴本報總經理 (2014-11-15) (圖)
聯合出版集團副總裁訪本報 (2014-11-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