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只表演無緣角逐金馬獎 學友:怪自己不夠努力


放大圖片

■張學友向接機的台灣粉絲揮手。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邀為第51屆金馬獎頒獎並獻唱的「歌神」張學友,昨日抵台,受到歌迷熱烈歡迎。學友感謝金馬獎給他機會,笑言拍戲很過癮,沒獎拿,就怪自己不夠努力。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日登場,張學友除獻唱外,還會與湯唯頒發最佳新導演。學友昨天上午抵達台灣,受到歌迷熱烈歡迎,他也多次親切地跟大家揮手,他感謝金馬獎的邀請:「感謝金馬獎主席張艾嘉特別邀請我,給我這個機會,也預祝金馬獎成功。」

學友還笑說:「自己沒電影競逐金馬獎項,就只好用表演來參加,我之前有拍了很多戲,也很過癮,拿不拿獎,就是怪自己不夠努力,將來有機會再努力拍戲囉!」

另同樣將在金馬獎頒獎的台灣藝人阮經天,昨日搭機返台,不過行程相當低調的他,在機場遇到傳媒時,還有些訝異。他沒發表任何談話,隨後乘車離開。

鞏俐嚴選珠寶走紅氈

至於國際巨星鞏俐今晚將首度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身為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她,事前更專誠到台灣專賣店挑選珠寶及腕錶,從多套高級珠寶中一眼便看中了適合自己的款式。她說:「電影人走在紅氈上從來就不僅僅是展現華服行頭,更是在展示自己,展示自己對電影藝術的熱愛和尊重,我希望以最佳狀態參加這次的金馬盛會。」

鞏俐憑電影《歸來》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更被外界視為影后大熱,當晚她並會與侯孝賢導演一同頒發「最佳導演」獎項。 可謂身負重任。

談到對台灣最有印象的事物?鞏俐馬上就想到美食:「小籠包和麻辣鍋多年前我就吃過,非常懷念!不過上次來沒吃到的牛肉麵和珍珠奶茶,這次來也特別想試試!」她又笑言等到頒獎禮完結後,必定會好好吃一頓。

相關新聞
只表演無緣角逐金馬獎 學友:怪自己不夠努力 (圖)
周杰倫遭歌神影帝搶鋒頭 (圖)
梁朝偉章子怡印度國際電影節點燈 (圖)
葉家寶暗嘲港視抄亞視 (圖)
阿Sa生日與粉絲行善捐3噸米 (圖)
千嬅向小方請教健身備戰個唱 (圖)
瑪莎@五月天宣布娶妻 (圖)
稱分房睡傳聞屬虛構 周慧敏否認婚姻亮紅燈 (圖)
向華勝病逝 眾星哀悼 發哥華仔讚為港影圈貢獻大 (圖)
黎耀祥視郭晉安為視帝勁敵 (圖)
邀陳潔靈肥媽睇騷 葉麗儀強調沒不和 (圖)
鄭敬基專注工作願「守齋」 (圖)
電視劇《歌海情天》央視熱播
《鳴梁》攬4獎大勝 崔岷植膺大鐘獎影帝
第51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再有日男星「封盤」 向井理下月娶國仲涼子
「冬之大感謝祭」靜岡開幕 福山雅治亮相 (圖)
米克尼高斯病逝 眾星哀痛悼念 (圖)
拉丁格林美頒獎禮「籮霸」前夫偕妻晒恩愛 (圖)
韓孝珠驚現雙下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