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家寶暗嘲港視抄亞視


放大圖片

■亞視高層葉家寶表示是次決賽製作費超過一千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將於今晚舉行的《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昨日進行拜神儀式,19位佳麗以泳裝亮相及投票選出友誼小姐,結果於今晚比賽中公佈。

19位佳麗以泳裝示人,當中不乏上圍豐滿的佳麗,6號劉佩欣、18號邱珈蓉最為突出,早前受傷的8號張軼珺則見她雙腳綁上繃帶,14號陳洋鈴更在腰間貼上一大塊鎮痛貼,有礙觀瞻。亞視高層葉家寶表示是決賽製作費超過一千萬,單是服裝費已超過5百萬,他透露比賽會破天荒在後台直擊佳麗們換衫、化妝整頭等,務求以真面目示人。

對於港視網上正式開播,亞視有否承受很大壓力時,他說:「各有各做,我們是免費電視台,亦是良心電視台,無獨有偶港視以『新活 才是生活』做口號,我們大半年前已策劃主題叫『新生活』。」言下之意是否暗示港視抄襲亞視,他說:「我不敢這樣說,台慶都可以同一日,甚麼都可以吧,原來亞視真的是創意原地。」

14號陳洋鈴吃止痛片參賽

身材豐滿的6號劉佩欣表示年紀尚輕仍有發育空間,平常有喝奶習慣,可能令身材特別標青。18號邱珈蓉也對自己身材很有信心,自覺鎖骨最漂亮,她表示每天花兩小時來保養胸部及按腿,她說:「以胸部來說,我覺得17號林美玉最好看,有些人穿比堅尼後胸被壓扁。」8號張軼珺外婆早前逝世,她表示要回復平靜心情參賽,至於她腳部受傷一事,她表示因之前習慣將力用在一隻腳上,受不了壓力才弄傷。貼了鎮痛貼的14號陳洋鈴,她解釋沖涼時不慎摔倒,現在要吃止痛片,希望不會影響到比賽時的表現。

相關新聞
只表演無緣角逐金馬獎 學友:怪自己不夠努力 (圖)
周杰倫遭歌神影帝搶鋒頭 (圖)
梁朝偉章子怡印度國際電影節點燈 (圖)
葉家寶暗嘲港視抄亞視 (圖)
阿Sa生日與粉絲行善捐3噸米 (圖)
千嬅向小方請教健身備戰個唱 (圖)
瑪莎@五月天宣布娶妻 (圖)
稱分房睡傳聞屬虛構 周慧敏否認婚姻亮紅燈 (圖)
向華勝病逝 眾星哀悼 發哥華仔讚為港影圈貢獻大 (圖)
黎耀祥視郭晉安為視帝勁敵 (圖)
邀陳潔靈肥媽睇騷 葉麗儀強調沒不和 (圖)
鄭敬基專注工作願「守齋」 (圖)
電視劇《歌海情天》央視熱播
《鳴梁》攬4獎大勝 崔岷植膺大鐘獎影帝
第51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再有日男星「封盤」 向井理下月娶國仲涼子
「冬之大感謝祭」靜岡開幕 福山雅治亮相 (圖)
米克尼高斯病逝 眾星哀痛悼念 (圖)
拉丁格林美頒獎禮「籮霸」前夫偕妻晒恩愛 (圖)
韓孝珠驚現雙下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