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底特律獨立屋8萬有找 華客熱搶


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去年成為全美最大破產城市,昔日「汽車之城」光輝不再,卻為投資者帶來無限商機。底特律房地產以破底價出售,一幢普通家庭獨立屋低至1萬美元(約7.76萬港元)有交易,吸引大批中國投資者趁低吸納,令當地成為繼紐約、洛杉磯和費城之後,最受中國投資者青睞的美國房地產投資熱點。

中國投資者對底特律十分熱情,「搜房網」透露該市去年7月申請破產後一周內,已接到逾千個查詢電話。東渡國際集團(DDI)去年9月斥資1,360萬美元(約1.1億港元),買下3幢具象徵性的建築物,包括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大廈。DDI表示,有信心底特律未來能重拾光輝,對能為當地重建出一分力感到自豪。

州長上任以來四訪中國

底特律亦十分歡迎中國資金,當地官員紛紛前往中國,希望投資者能伸出援手,讓「汽車之城」起死回生。密歇根州州長斯奈德上周再次訪華,是他2011年上任以來第四次,反映中國資金在底特律重建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國同時是密歇根州第三大出口市場。

美國總統奧巴馬早前訪華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宣布延長中國人赴美簽證最長有效期,亦有助提升中國投資者對美國的興趣。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相關新聞
聯國難民署大馬分署 販賣難民證
希特勒水彩畫125萬拍出 (圖)
美12歲童持BB槍 遭新丁警連轟2槍
無法分辨即當真槍 悲劇不斷重演
警員殺黑人青年案 商店木板釘門窗防騷亂
9萬呎太空邊緣「求婚」 一試成功 (圖)
連帽枕頭 坐飛機入睡新法寶
醒目廁所板 一坐即除臭 (圖)
fb最多likes紐約榜首港被out
阿富汗兒童樂園 戰火中的歡樂
Parkour王高空裸影
澳狠母棄坑渠 初生嬰奇蹟生還
華豪客聖誕打救英國
底特律獨立屋8萬有找 華客熱搶
長野強震41傷 滑雪勝地重災 (圖)
日研鴕鳥蛋製伊波拉抗體
「伊斯蘭國」訓練接班人 教童兵用AK-47 (圖)
突尼斯首次直選總統 (圖)
西方強勢領袖 時代不再 (圖)
美外交自相矛盾 「超級大國」難穩大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