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放大圖片

■王祖藍透露婚禮將於明年的情人節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顯揚執導的新片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王祖藍、張晉及林德信等均有出席,而導演因為要陪太太杜緻朗入產房準備生小朋友未有出席,而BB女最後也趕及首映日出世,可謂雙喜臨門。

早前在無言x慶成功向女友李亞男求婚的祖藍,前晚透露婚禮將於明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於九龍城教堂舉行,翌日再於迪士尼擺酒,教堂可容納四千人,而迪士尼則最多擺六十多圍,伴郎伴娘未定,但他已找王菀之男友Eric替他設計喜帖。問到婚禮預多少錢?他說:「唔好理這些,最緊要另一半開心,父母及來玩的朋友開心。」

對被指其實早在台慶前已向女友求婚?祖藍即澄清:「我夠膽當天發誓,我係未求過婚,我諗講麊B友應該唔知結婚是咩事,曾經結過婚既人會知道,其實唔會求鬙結婚,(事前已有共識?) 一直都同大家講已經係談婚論嫁,對女仔來說唔會求鰼B先至傾結婚,就算有共識,都要亞男父母首肯,就算個女仔預鰶龤A都想知有甚麼驚喜求婚。」不過祖藍坦言早在七月時已向女友父母提親,而訂迪士尼場地則是上個月,始終訂場地不可以太遲。祖藍又笑謂揀情人節結婚可以慳返,因兩個日子同一日。

提到他有份主演的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收視下跌,祖藍稱不肯定劇集收視多少,但網上點擊率很高。問到可會覺得是受港視網上開播影響收視?他說:「知己知彼啦,我不知他們播放時,如果用盒仔播相信唔會直接影響收視,電視係另一樣洁C」

張晉指蔡少芬太忙故退股

張晉表示有恭喜導演做爸爸,說到他在戲中打得很犀利,更試過爆眼,問到太太蔡少芬(Ada )為何沒有出席?他指太太要照顧女兒故未有到場。提到Ada早前退股童裝生意,張晉指太太忙碌是其中一個原因,而且精力有限需要休息,他說:「我們都要單獨找時間拍拖,生活要還原本質,所以現時要暫時擺低一些與電視、電影無關的生意。」

另電影昨晚在台北舉辦台灣首映會,張鈞甯及韓星崔始源都到首映會上為彭于晏打氣。

相關新聞
中島美嘉下月嫁排球國手 「長短腳之戀」修成正果 (圖)
執導新片倫敦首映禮 安祖蓮娜祖莉有英軍撐 (圖)
《紅白》大賽名單出爐 AKB家族全登場
今井翼因病辭演音樂節目
沙拉保夫守行為良好獲法官讚 (圖)
傳Miley Cyrus懷孕 (圖)
娛聞雜碎 (圖)
全家動員賀母親90大壽 陳美齡陳曦齡獻唱《媽媽好》倍溫馨 (圖)
賭王何鴻燊生日 猷君送大禮 (圖)
心悠扮女鬼愈核突造型愈愛 (圖)
暖男謝霆鋒 鍋鏟撈金心情好 (圖)
鍾景輝挑戰演出百場舞台劇 (圖)
王菀之怕失望不去想求婚 (圖)
周迅夫妻檔搵銀 (圖)
稱金馬投票三輪皆給鞏俐 陳}重申過程透明民主 (圖)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圖)
仙姐四師徒合照 (圖)
千嬅 愛「叫鴨」 學廚答謝恩人阿姐 (圖)
雷頌德搬屋讓兒親近大自然 (圖)
新片票房若達10億 曉明宣布結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