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慧喬為演《太平輪》苦練普通話


放大圖片

■《太平輪之亂世浮生》導演吳宇森連同眾演員一同拍「全家福」。

由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亂世浮生》昨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吳宇森攜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俞飛鴻、楊祐甯、叢珊、吳飛霞及林保怡等演員出席。發布會現場更搭建了戲內一個重要的場景─復古照相館,讓導演和眾星即場拍攝「全家福」。

發布會上,章子怡、宋慧喬和金城武坦言與大家再見面很開心,拍攝過程一直很融洽。宋慧喬更大讚對手金城武及黃曉明都是非常好的演員,可以跟兩位合作很幸福。對於拍攝過程,宋慧喬坦言最大的感觸就是講普通話對白,因為想演好這位上海土生土長的千金小姐,她自己希望可以用普通話演出,也請了專人教導,因此能更好地代入角色,算是她最大的挑戰,黃曉明則力撐對方,讚她敬業及普通話標準,逗得她笑逐顏開,黃曉明又透露自己的角色「非常男人」,會像保護公主一樣呵護對方。金城武則非常開心可以跟導演再合作,又透露這次的角色設定對他來說真的「非常困難」,但問起他困難在哪,他則大賣關子說到時上映就可以看出。電影將於12月25日於香港上映。 ■文:Kat

相關新聞
韓星不甘被剝削爆解約潮 B.A.P爆遭公司剋扣血汗錢 (2014-11-28) (圖)
非法售賣有機豆 李孝利急澄清 (2014-11-28)
太陽@BIGBANG 明年1月抵港開騷 (2014-11-28) (圖)
趙東赫為拍戲不介意全裸 (2014-11-28) (圖)
湯漢斯長子自爆曾濫藥 (2014-11-28) (圖)
北川景子傳戀前首相外孫 (2014-11-28) (圖)
宋慧喬為演《太平輪》苦練普通話 (2014-11-28) (圖)
娛聞雜碎 (2014-11-28) (圖)
中島美嘉下月嫁排球國手 「長短腳之戀」修成正果 (2014-11-27) (圖)
執導新片倫敦首映禮 安祖蓮娜祖莉有英軍撐 (2014-11-27) (圖)
《紅白》大賽名單出爐 AKB家族全登場 (2014-11-27)
今井翼因病辭演音樂節目 (2014-11-27)
沙拉保夫守行為良好獲法官讚 (2014-11-27) (圖)
傳Miley Cyrus懷孕 (2014-11-27) (圖)
娛聞雜碎 (2014-11-27) (圖)
冠絕《福布斯》30歲以下收入排行榜 Justin Bieber年賺逾6億 (2014-11-26) (圖)
頒獎者名單公開 權相佑 宋智孝出席MAMA (2014-11-26) (圖)
《黐筋療養院》開展第二季 (2014-11-26) (圖)
GD為宣傳照給意見 (2014-11-26) (圖)
深田恭子新劇玩姊弟戀 (2014-11-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