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一視同仁 Eason暗示「絕跡」四大頒獎禮


放大圖片

■陳奕迅有一段時間沒在港開騷,因而全程表現甚high。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有傳近年是樂壇頒獎禮大贏家的陳奕迅(Eason)和容祖兒(Joey)等天王天后,今年將會「休戰」不出席各大頒獎禮,換言之會現身頒獎禮的大卡士歌手買少見少,而Eason直認不會現身新城和商台兩大頒獎禮,為了一視同仁,暗示今年會「絕跡」四台的頒獎禮。

Easo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舉行音樂會,當晚到來捧場有徐濠縈母女、潘迪華、何猷君、陳奐仁、林德信等。已有一段時間沒在港開騷的Eason全程表現甚high,先是拿茧畦L自彈自唱,又以不同語言同台下粉絲溝通,繼而表示音樂才是世界語言。Eason整晚共唱12首歌,正當一連唱出五首國語歌後,輪到獻唱廣東歌時,引來一陣起哄聲。期間Eason說:「前一晚睡了三小時,累之餘又很興奮,其實我有三個靈魂,香港只得三個人是這樣,我上一世是個識唱歌的英國女人,現任太太是我上世老公,鶪k是上世叔仔。」他突然又說:「我看所有事情都正面去看,每個人有不開心時候,抖啖氣,歇一歇,便沒有大不了的事情,還有很多路選擇去揀,只要靜下來便可以。」Eason又將《Baby Song》這首歌送給台灣一位同事,對方因為某個人的魯莽行為而離開了他們。

Eason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今年「休戰」各大音樂頒獎禮,以及有傳Joey都覺得是小圈子遊戲同告不會參與,Eason即說:「唔關圈子事,只知自己每周都出外工作,12月26應該去唔到(新城頒獎禮),因27號要到柳州開騷,(1月1日商台頒獎禮呢?)我31日有個跨年騷,其實之前都有做,趕返來狀態很差,又擔心航班會delay,現時很流行delay,我外號是delay哥。」Eason覺得若然缺值得一個頒獎禮,其他都會一視同仁,會公平對待。言下之意所有都缺席?Eason謂不知道,叫大家問環球高層黃劍濤。

警方前晚進行佔旺清場行動,當晚在旺角區開騷的Eason可擔心受到影響?他表示:「我個人比較愚昧,這陣子都經常飛沒有留意,基本上我飛多過坐車,今日到場館時都很順利,(會否出去示威區見識一下?)我年紀大需要抖下,(學生們都應該抖下?)這些我沒什麼意見,只希望大家和和平平,無論大家在任何崗位都好,不要有暴力事件。」

感恩小時候幸運

另外,Eason昨日與林嘉欣出席願望成真基金之「分享願望的喜樂2014」活動,Eason表示小時候沒有什麼願望,因自己很幸運,有父母帶去旅行,小朋友會分享食物給我,所以沒有什麼東西想要,最多便是想用利是錢買唱機而已,反而人長大後願望不少,希望為社會盡點力,又會讓座給別人,最喜歡是分享愛,聽起來很老土,但自己會義不容辭去做。

今個聖誕節,嘉欣的家人會從外地來港,故此她會留港過聖誕,她謂:「到時會很熱鬧,我準備買一棵真的聖誕樹回來,因真的和塑膠的聖誕樹會是兩個氣氛,嗅到松樹味會開心得多。」屆時嘉欣和親友們會下廚弄聖誕大餐,她說:「都有10多人,必需他們幫手,而我會整炆豬軟骨、冬姑,炆的方法較易處理。」現時她仍未準備聖誕禮物,但她呼籲大家做善事幫助有需要小朋友,她關心說:「父母面對重病小孩子,除了小孩辛苦,父母會更加難受,自已當了媽咪之後,覺得更有義務幫助有需要小朋友,為父母們打氣。」

相關新聞
韓星不甘被剝削爆解約潮 B.A.P爆遭公司剋扣血汗錢 (圖)
非法售賣有機豆 李孝利急澄清
太陽@BIGBANG 明年1月抵港開騷 (圖)
趙東赫為拍戲不介意全裸 (圖)
湯漢斯長子自爆曾濫藥 (圖)
北川景子傳戀前首相外孫 (圖)
宋慧喬為演《太平輪》苦練普通話 (圖)
娛聞雜碎 (圖)
為一視同仁 Eason暗示「絕跡」四大頒獎禮 (圖)
前男友已離愛巢 定欣強調完全「斬纜」 (圖)
學友 林嘉欣重聚拍MV (圖)
汪明荃對家英第一印象是老土 (圖)
彭于晏拜洪金寶為師 盼多拍武打片 (圖)
許廷鏗進另一層次對獎無期望 (圖)
訪雅安幼兒園 Angelababy逗小孩有一手 (圖)
離巢後仍獲提名 林 郭晉安入圍爭視帝 (圖)
怕醒獅失手Gigi緊張護肚 (圖)
欣宜透露轉唱開心歌 (圖)
Ella唔想擺酒畀人鬧 (圖)
鞏俐新片做白骨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