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lla唔想擺酒畀人鬧


放大圖片

■官恩娜在現場用口風琴演奏聖誕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Ella) 昨日為商場聖誕揭幕活動擔任揭幕嘉賓,早前與外籍醫生男友宣佈訂婚的Ella,幸福滿瀉兼心廣體胖,紅色短裙下小肚腩乍現。

Ella昨日穿上紅色短裙出席活動,甫出場即用手機自拍留念,她笑言因很喜歡聖誕節,家中更全年都擺放虒t誕樹。現場Ella用口風琴演奏聖誕歌,之後大會又安排了一對花仔花女向她送上朱古力作禮物,兩位小朋友更向Ella獻吻,令她也想立刻生BB。

將於明年結婚的Ella表示計劃聖誕節與未來老爺奶奶一起食火雞慶祝,始終外國人很重視聖誕。至於可會安排雙方家長一起慶祝節日? Ella坦言雙方家長未試過一起食飯,而近日正為了雙方家長見面的事而煩惱,覺得自己三十幾應仍不懂得處理人生大事。

Ella表示因自己與媽咪都唔識傳統禮節,所以在籌備婚禮上反而無譜可跟,唯有上網搵資料。她笑道:「可以用火雞同椰青過大禮,中西合璧。」說到她大可以照茩M妹的結婚程序做? Ella說: 「佢禷Е恲孛`跟到好足,聽到就怕怕,不過身邊人就好多主意,例如我唔想虒褂及唔擺酒,都畀人鬧,有時都怪自己唔識禮節,雖然好多聲音,但我會忠於自己,所以唔打算搵結婚統籌幫手。」說到外國人結婚,費用是由女家負責的,Ella即笑指這方面自己比較傳統。問到禮金方面可要八位數?Ella笑道: 「咁要歐羅,不過阿媽無所謂,又唔係賣女。」

相關新聞
韓星不甘被剝削爆解約潮 B.A.P爆遭公司剋扣血汗錢 (圖)
非法售賣有機豆 李孝利急澄清
太陽@BIGBANG 明年1月抵港開騷 (圖)
趙東赫為拍戲不介意全裸 (圖)
湯漢斯長子自爆曾濫藥 (圖)
北川景子傳戀前首相外孫 (圖)
宋慧喬為演《太平輪》苦練普通話 (圖)
娛聞雜碎 (圖)
為一視同仁 Eason暗示「絕跡」四大頒獎禮 (圖)
前男友已離愛巢 定欣強調完全「斬纜」 (圖)
學友 林嘉欣重聚拍MV (圖)
汪明荃對家英第一印象是老土 (圖)
彭于晏拜洪金寶為師 盼多拍武打片 (圖)
許廷鏗進另一層次對獎無期望 (圖)
訪雅安幼兒園 Angelababy逗小孩有一手 (圖)
離巢後仍獲提名 林 郭晉安入圍爭視帝 (圖)
怕醒獅失手Gigi緊張護肚 (圖)
欣宜透露轉唱開心歌 (圖)
Ella唔想擺酒畀人鬧 (圖)
鞏俐新片做白骨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