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雅自爆泊車有艷遇


放大圖片

■早前傳緋聞的衛詩雅及陳家樂大方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衛詩雅、陳家樂、趙碩之、Alice B .、丁悅、柳妍熙及落選港姐謝芷倫等,昨日出雜誌活動,現場並展出多部靚車。十八歲已考獲車牌的衛詩雅,表示因之前居住上水,每天都是隅恭N步,所以駕駛技術也不俗,不過之早就不小心撞到的士,幸好有驚無險,她說:「撞那下唔驚,反而係落車俾個的士司機鬧就驚,屋企人又唔鰣輕銦A所以要公司同事幫我報警。」她又呻整車用了兩、三萬,十分肉痛。

她又自爆試過泊車有艷遇:「如果部車改得靚,個人桃花都會多,試過駕車去金鐘食飯,有個外籍人士讚我架車好靚,之後我再返去拿車時,發現佢在我架車倒後鏡留了聯絡電話,不過我無打返畀佢,而架車而家都賣了。」她謂打算在婚前買跑車,否則將來大肚就無機會開跑車。

陳家樂見名車雙眼發光

陳家樂見到現場擺放的名車即雙眼發光,不過就只得個恨字,他謂因還未有車牌,喜歡都沒用,而稍後在電影中他也要駕駛很多靚車,可惜自己未有車牌,也為此而煩惱。

趙碩之昨日一身密實打扮,她否認拍拖後不再行性感,表示會視乎場合。問到男友可介意她作性感打扮?她笑道:「佢都無得介意,唔可以出聲囉,不過其實佢好大方,唔會介意。」談到買車,她坦言想買車,但只得個想字。說到她可叫男友送車?她笑道:「佢都有送車畀我,不過係砌出來,(那叫男友買?)男友在加拿大都有駕車,但返到香港就雁羉D,所以平日出街都是搭的士。」正在熱戀中的她,被問到是否好事近?她笑指與男友拍拖只是半年,都是以工作為重。

相關新聞
宋慧喬對戲三男神 直呼好幸運 神秘金城武笑認單身 (2014-12-04) (圖)
碧咸夥李玟夫搵銀 (2014-12-04) (圖)
胡杏兒享受買禮物過程 (2014-12-04) (圖)
霆鋒買樓求靚景 (2014-12-04) (圖)
衛詩雅自爆泊車有艷遇 (2014-12-04) (圖)
劉心悠接受奉子成婚 (2014-12-04) (圖)
黑馬張軼君膺雙料冠軍 (2014-11-23) (圖)
收近九千萬聯手出書爆情史 「籮霸」被三前度出賣 (2014-10-13) (圖)
LiSA忘形短裙飛起 (2014-10-13) (圖)
Walrus港騷與粉絲Hi-5接觸 (2014-10-13) (圖)
娛聞雜碎 (2014-10-13) (圖)
欣賞洪金寶追上時代步伐 華仔搞電影輸得起 (2014-10-03) (圖)
楊麗娟反思 造成父親死亡羞愧難當 (2014-10-03)
安志杰久沒聯絡恭喜霆鋒 伍允龍少跟鍾嘉欣講錢 (2014-10-03) (圖)
釗鋒@C AllStar明言不可主內 (2014-10-03) (圖)
跟Angelababy「撞樣」? 關心妍:大家都咁靚 (2014-10-03) (圖)
魏秋樺可惜顏子菲離巢 (2014-10-03) (圖)
眾好友祝福敏之 伍姑娘唱聖詩催淚 (2014-10-03)
霆鋒透露《十二道鋒味》添食 (2014-09-01) (圖)
陶F結婚:等到真命天女 (2014-09-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