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為汽車露營搭建融資平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為解決汽車露營產業發展所面臨的資金瓶頸問題,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汽車露營旅遊分會昨日在京舉辦了「首屆金融推動北京汽車露營旅遊發展研討會」。

推露營旅遊金融產品紓融資難

會上北京市旅遊委主任宋宇表示,目前北京的自駕車和房車旅遊還處於起步階段,整個汽車房車旅遊露營產業仍存在融資難的問題,需要金融機構的大力支持。北京市旅遊委將積極推出針對露營企業的扶持政策,不斷加大對汽車露營旅遊企業的資金支持力度。

在本次研討會上,北京產權交易所、北京國資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旅遊發展基金等三家金融服務機構,分別就各自業務領域的優勢及服務對接模式進行了宣講,並與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研究探索新形勢下汽車露營旅遊企業與金融機構的合作模式。北京產權交易所副總裁唐茂松表示,為解決汽車露營發展融資難的問題,北京產權交易所將盡快推出露營旅遊金融產品,建立和完善露營旅遊金融服務支撐體系,以市場機制促進北京汽車露營旅遊快速可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北京為汽車露營搭建融資平台 (2014-12-11)
前華納總裁加盟上海河馬動畫 (2014-12-11)
魯建「巨無霸」礦砂船交付必和必拓 (2014-12-10) (圖)
德國企業中心項目青島封頂 (2014-12-10)
富士康藉收購進駐安慶 (2014-12-10)
粵海普洛斯電商物流項目開工 (2014-12-10)
青島出台「28條」 促民營經濟 (2014-12-10)
俄延長購車補貼 重慶車企出口迎利好 (2014-12-10)
美光夥力成 西安建芯片封裝廠 (2014-12-10) (圖)
浙寧海縣招商簽4項目涉7.75億 (2014-12-09) (圖)
董家口礦石碼頭 吞吐量將超億噸 (2014-12-09)
徽商銀行文匯報戰略合作 (2014-12-07) (圖)
徽商銀行扎根地方經濟 (2014-12-07) (圖)
引入甲骨文 濟寧建信息硅谷 (2014-12-05) (圖)
湖北「企促會」獲銀行200億授信 (2014-12-05) (圖)
華控基金收購SINO JET (2014-12-05)
成都高新綜保區進出口勁增 (2014-12-05)
光彩國際渝建遊艇產業園 (2014-12-05)
山東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獲批成立 (2014-12-05)
新松瀋陽將年產五千機器人 (2014-12-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