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爆阿Sa《雛妓》中全裸演出


放大圖片

■容祖兒與從台灣來港出席的女歌手齊豫(右)出席《梵海和音·祈願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前晚出席在灣仔伊館舉行的《梵海和音.祈願世界和平2015慈善音樂會》,同場出席的還有專程從台灣來港出席的女歌手齊豫,一身黑白打扮的祖兒表示為了揀衫而傷透腦筋,因顏色要配合莊嚴的場合。

祖兒表示因為媽咪的關係而傾向信佛,而這次獲邀請可能與佛有緣。她又稱平時也有抄佛經,令個人平和一些。問到會否考慮出佛歌碟?她說: 「幾年前唱過《心經》出過碟,只係不是有太多人知,我未有Cally姐(鄺美雲)咁麰蛈獢A睇下緣分安排我到時做乜就做乜囉。」音樂會上祖兒又現場獻唱《心經》。

其好姊妹蔡卓妍(阿Sa)在電影《雛妓》中有全裸演出,祖兒說: 「好震撼,好期待,不過阿Sa話希望大家不要抱住色情眼光入場,因為套戲有好深奧意義。」 她又爆阿Sa拍戲期間情緒好低落,有少少抑鬱,但現在已無事,希望阿Sa今次成功。問到若有人找她拍類似題材,會否肯全裸演出?祖兒說: 「如果係餳K謘A(唔使同男友備案?)其實藝人好被動,都係等機會,一有儭傽N會爭取,唔使同咩人交代啦。」

另外,提到其好友何韻詩被市民推薦投身政界,問到祖兒可覺得適合?祖兒想了一會才回應:「咁佢都有呢方面嚙魚鵅A不過我又唔係好識,呢排又少聯絡驉A我睇新聞先知。」問到若阿詩參選會否投她一票?祖兒聞言頗大反應說: 「嘩,到時先算啦。」

相關新聞
姜文《一步之遙》票房目標20億 (2014-12-17) (圖)
祖兒爆阿Sa《雛妓》中全裸演出 (2014-12-17) (圖)
余安安聖誕留港 專心準備演舞台劇 (2014-12-17) (圖)
向華勝遺孀 指夫臨終難捨妻 (2014-12-12) (圖)
人緣甚好 陳嘉上 成龍花牌悼念 (2014-12-12) (圖)
諸葛紫岐開工作室簽藝人 (2014-12-12) (圖)
Mani巨型花膠贈軒仔 (2014-12-12) (圖)
陳淑蘭避談感情生活 (2014-12-12) (圖)
鄺美雲自爆有老花 (2014-12-12) (圖)
譚詠麟被老闆促減肥 (2014-12-08) (圖)
鄧萃雯感恩單身快樂 (2014-12-08) (圖)
Rosemary或拍水底婚照 (2014-12-08) (圖)
田馥甄開騷獲好姐妹撐場 (2014-12-08) (圖)
宋慧喬對戲三男神 直呼好幸運 神秘金城武笑認單身 (2014-12-04) (圖)
碧咸夥李玟夫搵銀 (2014-12-04) (圖)
胡杏兒享受買禮物過程 (2014-12-04) (圖)
霆鋒買樓求靚景 (2014-12-04) (圖)
衛詩雅自爆泊車有艷遇 (2014-12-04) (圖)
劉心悠接受奉子成婚 (2014-12-04) (圖)
黑馬張軼君膺雙料冠軍 (2014-11-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