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指面部肌肉鬆弛 心悠稱難抗地心吸力


放大圖片

■劉心悠近日被指面部肌肉鬆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心悠、徐子珊、謝婷婷及郭偉亮(Eric Kwok)等,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吳家麗執導的電影《有客到》,再次演女鬼而被封「鬼后」的心悠,笑言一向喜歡演爛面及醜樣角色,覺得是演技一個挑戰。

心悠近日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後,被網民指她兩邊面部肌肉鬆弛,對此心悠解釋:「可能夜晚飲多髐禲A所以會腫及鬆,都無辦法,人類係無力反抗地心吸力, (有網民懷疑你曾變臉或打過Botox?)如果整髐S鬆,咪好失敗?但我自己都係人類,都有狀態差黈伬謘C」

徐子珊在戲中飾演有自閉症的紙紮女仔,為了演出神似,她更開始學做紙紮品,更拿回家中練習,她說:「我自己一個住,不怕邪和不吉利。」她不諱言其實很怕拍鬼片,而這次接拍被家麗姐誠意打動,對方之前專程找她傾劇本,不得不答應對方。

戲中飾演死人化妝師的謝婷婷,表示第一次接觸過世的人是其祖母,她說:「當時我有摸過她,感覺很不同,爸爸更讚xx的妝化得很靚。」剛甩拖的婷婷表示聖誕沒有男仔約她,今年她想與家人過聖誕,近日已忍不住買聖誕禮物給侄仔。

相關新聞
霆鋒買樓最重私隱度 (2014-12-19) (圖)
阿嬌不覺阿Sa近日情緒有異 (2014-12-19) (圖)
張明敏用音樂燃點港青的愛國情懷 (2014-12-19) (圖)
被指面部肌肉鬆弛 心悠稱難抗地心吸力 (2014-12-19) (圖)
趁明年桃花旺杏兒物色對象 (2014-12-19) (圖)
無角T億買入《武則天》播映權 (2014-12-19)
陳敏之當街激咀張兆輝 (2014-12-19) (圖)
Chilam搵杏兒隔開阿佘 (2014-12-18) (圖)
承認錄音有怪癖 周慧敏:不想給人見到 (2014-12-18) (圖)
自爆受頸患纏擾9個月 藍奕邦囿鱁菑饡哭 (2014-12-18) (圖)
加讚圓圓為愛女搞百日派對 (2014-12-18) (圖)
方力申獲選傑青更慎言行 (2014-12-18) (圖)
聖誕家中開派對 翠如或孖男友赴會 (2014-12-18) (圖)
劉德華扮聖誕老人氹愛女 (2014-12-17) (圖)
與太太是Eric Kwok好友 張繼聰稱大家無芥蒂 (2014-12-17) (圖)
英皇歌手支持頒獎禮 吳雨不想見樂壇凋零 (2014-12-17) (圖)
四年沒拍拖 任葆琳赴韓睇俊男 (2014-12-17) (圖)
張學友拍封面遇黃雨 (2014-12-17) (圖)
蔡依林為跑手加油 (2014-12-17) (圖)
大熱佘詩曼再當雙料視后 郭晉安平黎耀祥紀錄三度稱帝 (2014-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