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放大圖片

■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對G.E.M.寵愛有加,主動要求與G.E.M.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前晚順利頒出150個獎項,原本已很冗長的節目,加上因要等候當晚奪得四個獎成「大贏家」的鄧紫棋(G.E.M.)從澳門趕回港領獎,結果全場人要坐足逾5個半小時,兼且要歌手清唱,最後整個頒獎禮在凌晨12時半才結束。隨後各得獎歌手拉隊去慶功,G.E.M.繼續耍「大牌」壓軸到來,相較其他歌手足足遲了45分鐘,要全場等候她開始儀式,認真「巴閉」,最爆是奪得四個獎的她,竟自爆今年無歌推出,究竟憑什麼得獎,她亦不會去尋根究底。

過往是新城頒獎禮「大贏家」的容祖兒(Joey)、陳奕迅(Eason)因今年缺席,加上無大牌撐場,令「大贏家」人選大執位,今年由G.E.M.、謝安琪、許志安各奪四獎摘冠,原本在澳門有工作在身的G.E.M.計劃坐直升機趕回港,最後天公不作美要乘船返港,G.E.M.終於在前晚11時45分現身歌手席上,當時走剩三成觀眾,場面冷清。安仔凌晨12時5分在台上都忍不住說:「好眼啎F,我好想唱歌。」當G.E.M.上台領獎時連串賣口乖多謝新城電台,大會其後更安排其緋聞男友、外籍音樂監製Lupo上台領獎,令一對緋聞男女有同台機會。

眾歌手於凌晨1時許先後抵達慶功會場,而G.E.M.在1時45分始壓軸現身,又是全世界等她一人開始儀式,不過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對G.E.M.寵愛有加,主動要求與G.E.M.合照。

G.E.M.捧走四個獎表示很開心,會珍惜和感恩,說到因祖兒和Eason不出席,造就了他們得獎機會,G.E.M.謂:「不要去把獎項背後來定義,任何人都付出好多努力,誰來得獎都會好尊重和肯定。(之後有信心得更多獎?) 其實今年無歌推出,所以今日都幾意外,今年較多時間放在比賽和演唱會上,今次是一個bonus。」

姨感恩多過尋根究底

G.E.M.姍姍來遲到達頒獎禮現場,問她會否覺得對其他歌手感不好意思,G.E.M.解釋:「我頒獎禮未完已經到達,用最快速度到來,如果令大家等得耐我都不好意思。」有指她慶功宴又遲來,G.E.M.即說:「我完騷便來。」大家指她遲了45分鐘,G.E.M.便問工作人員:「點解遲了,我唔知呀,當時落台後到後台整妝,執一執東西便到。Sorry!我唔知點補償。」G.E.M連隨把前一晚弄好的260塊曲奇餅分給大家分享,似是以此作補償,不過G.E.M.在社交網上載於後台跟獎合照,又在場館門外向粉絲分曲奇,自爆遲來慶功宴的「真相」。

有指歌手要在台上清唱拖延時間等G.E.M.到場,G.E.M.像不能置信說:「咁嚴重?我不知道,因為早已定好在澳門表演,之後已經趕返港。(新城每年都是26日搞頒獎禮,為何不一早度期?) 其實今年我無歌,所以沒想過可以去頒獎禮。(有獎先來?) 只是沒想過會被邀請。(無歌都有四個獎,不覺好奇?) 這便要問銳哥,有很多事情會感恩多過歸根究底。(得獎實至名歸?) 實至名歸,到最尾不是要去肯定的事,作為歌手真正做是透過音樂去感動人,而不是取悅人,所以我趕返來不是為得獎,能夠有機會表演便應珍惜。」不過G.E.M.在餘下頒獎禮應該不會出席,她謂叱虪憐麥傰虷o。問是否仍不和?她說:「不是,因無歌才不受邀請,港台和無迅ㄕ酗u作在身不在港,故未能出席。」

銳哥對祖兒缺席感不快

朱明銳解釋G.E.M.參賽的歌曲如《喜歡你》、《存在》都是新城上榜歌曲,並非沒有歌。他又主動提到容祖兒缺席是英皇安排失當,銳哥語帶不滿說:「點解英皇要在這時間安排Joey到美國演唱,我是有些不開心,去年我親身到紅館頒獎給她,但她就延遲開騷出席商台叱齈{獎禮,其實新城對英皇仁至義盡,今晚他們的人都是大贏家,希望英皇考慮檔期時都考慮埋新城,如果Joey今年出席叱龤A我會好傷心,心心不忿,辜負了過往我們對Joey的支持,而叱钁{尾又不停播Joey新歌,遊戲不該是這樣玩的,但新城不會罷播Joey歌曲,我們很大方,只是想將這番說話給Joey聽到,希望他們能明白。」

羅力威之前在記者會上,因不滿座位安排而黑面,前晚他在新城頒獎禮被安排坐在第二行的中間位置,他當堂笑容滿面:「係咩?幾舒服呀。」慶功宴上安排歌手大合照,羅力威和緋聞女友雨僑一度站在一起,但就表現得很不自然,最後羅力威還走到前排避過跟雨僑合照。

相關新聞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2014-12-28) (圖)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2014-12-28) (圖)
薛凱琪仍受耳疾困擾 (2014-12-28) (圖)
謝安琪指姨不是講資歷 (2014-12-28) (圖)
尹相杰涉毒被捕 取消巡唱 (2014-12-28) (圖)
田啟文等鄭中基湊完B開工 (2014-12-28) (圖)
狄易達自揭有心儀對象 (2014-12-28) (圖)
欠星光 G.E.M.奪勁爆女歌手 許志安連取4獎成大贏家 (2014-12-27) (圖)
江希文少同奶奶聯絡 (2014-12-27) (圖)
陳嘉桓享受自駕樂 (2014-12-27) (圖)
湯怡笑洪卓立酒量差 (2014-12-27) (圖)
旅行4個月嘆世界 莫文蔚復工被鎖護照 (2014-12-26) (圖)
阿佘豪氣請客無預算 (2014-12-26) (圖)
何傲兒明言「爺孫戀」沒可能 (2014-12-26) (圖)
祥嫂明年為祥哥冥壽辦大派對 (2014-12-26) (圖)
夏尉喻頻練水 食量增 (2014-12-26) (圖)
蔚雨芯自言大懵常跌電話 (2014-12-26) (圖)
胡鴻鈞與許廷鏗過節更開心 (2014-12-26) (圖)
王子@JPM來港拍新片 (2014-12-26) (圖)
最美「白骨精」便裝亮相 城城見到鞏俐心跳加快 (2014-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