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放大圖片

■安仔到達慶功宴時有點聲沙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在「十嫂」鄭秀文(Sammi)開騷期間,在後台默默做背後的男人,不過安仔前晚因出席新城頒獎禮,未能在紅館陪伴Sammi,礙於頒獎禮到深夜,安仔到達慶功宴時有點聲沙沙,他解釋過了凌晨12時便是這樣。

然而大家取笑安仔因每晚在紅館台下跟Sammi一起唱歌,以致聲沙,他笑荍_認:「無。(負責幫她換衫?) 都無,因無位才在後台,要黐位坐。」安仔表示:「有幾晚沒去紅館,好似冬至做節,有工作便去不到。」原來Sammi平安夜在台上跌倒時,安仔當晚也沒去紅館。問他有否幫Sammi搽藥膏?安仔竟說:「跌下先大。(跌得好應!) 唔應跌來做乜,好讓大家見到她付出努力。(心痛?) 跌倒少少隉A個晚全場爆滿,無位黐,所以我無去到,跌親都唔鰜蛂A係咪抵打,哈哈。」安仔何時會坐在觀眾席上欣賞?他說:「我有坐,都想坐定定睇足一場,但不會上台。(做特別嘉賓?) 她都已有嘉賓。」

是否壓軸無所謂

安仔在新城頒獎禮奪得四個大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他謙稱:「最重要是上台唱歌個刻,其實獎項顏色大家很快忘記。(臨尾時走剩三成觀眾?) 每年都有這情況發生,太夜也沒法子,若然早些開場是否好一點?(Bob把你的結婚問題擺上^?) 無預佢咁講,鶢閬n眼唌A只想唱歌。」

說到大家要等G.E.M.到場,安仔謂:「她應該是安排在尾鶡鴠X場,無所謂,點都得,畀我唱先就得。(你是唱最尾。)意思我係大輸家?12點半唱是較辛苦,點等都唔緊要,最緊要畀我唱先。(是否應預在頒獎禮上坐成晚,不應中途趕來?) 有人邀請,而又盡力趕來,大家都有誠意。」至於G.E.M.臨時要坐船回來,安仔亦覺得人算不如天算,值得原諒。

相關新聞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2014-12-28) (圖)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2014-12-28) (圖)
薛凱琪仍受耳疾困擾 (2014-12-28) (圖)
謝安琪指姨不是講資歷 (2014-12-28) (圖)
尹相杰涉毒被捕 取消巡唱 (2014-12-28) (圖)
田啟文等鄭中基湊完B開工 (2014-12-28) (圖)
狄易達自揭有心儀對象 (2014-12-28) (圖)
欠星光 G.E.M.奪勁爆女歌手 許志安連取4獎成大贏家 (2014-12-27) (圖)
江希文少同奶奶聯絡 (2014-12-27) (圖)
陳嘉桓享受自駕樂 (2014-12-27) (圖)
湯怡笑洪卓立酒量差 (2014-12-27) (圖)
旅行4個月嘆世界 莫文蔚復工被鎖護照 (2014-12-26) (圖)
阿佘豪氣請客無預算 (2014-12-26) (圖)
何傲兒明言「爺孫戀」沒可能 (2014-12-26) (圖)
祥嫂明年為祥哥冥壽辦大派對 (2014-12-26) (圖)
夏尉喻頻練水 食量增 (2014-12-26) (圖)
蔚雨芯自言大懵常跌電話 (2014-12-26) (圖)
胡鴻鈞與許廷鏗過節更開心 (2014-12-26) (圖)
王子@JPM來港拍新片 (2014-12-26) (圖)
最美「白骨精」便裝亮相 城城見到鞏俐心跳加快 (2014-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