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莎賓娜晒美腿 龍友宅男飽眼福


放大圖片

■莎賓娜昨日終大騷美腿打排球。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排球正妹」哈薩克斯坦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前日密實見粉絲,到昨日終騷出長腿,又拚命唻乘釭i,令半百「龍友」和「宅男」在青衣長發體育館看足這位18歲美少女的身材和球技1小時,無不滿心歡喜離場。

經過在香港舟車勞頓的首日之行後,在昨日出席排球活動前,莎賓娜抽了少許時間逛街,又謂品嚐過蛋撻,大讚好食。「排球正妹」說:「今日不夠時間買東西,我想買衫和運動衫。」並稱今後有機會也想再來旅遊,以及代表哈薩克斯坦跟中國國家隊比賽。

莎賓娜以一身女排短衫短褲先在場邊熱身,一落場即令在場男粉絲瘋狂拍片和影相,即使短短10分鐘賽事她都非常投入,躍身殺球及唻面結y都毫不錫身,原來她是波癮大發,打得起勁。「已兩日沒做運動,因坐飛機來香港,癢得若在飛機上可打波我都想打!」據知回國後,莎賓娜便再次投入訓練,2周後會參與當地賽事。

另一半學識內涵要緊

對於近半年人氣急升,「排球正妹」承認生活改變了很多,希望藉名氣感染追求健康生活的年青人。若遇上俊男追求又如何?莎賓娜說:「如有男孩出現,都是先專注好訓練,其他事暫不去想,時間都是以訓練及比賽為主。」並指未來對象要以個人學識和內涵最為重要,反而身高則不太要緊。

相關新聞
活塞爆冷殺騎士 占士無癮 直認不出色 (2014-12-30) (圖)
高比復出但反底「太」難 (2014-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4-12-30)
莎賓娜晒美腿 龍友宅男飽眼福 (2014-12-30) (圖)
港足19人安抵惠州 (2014-12-30) (圖)
鍾伯光專欄:體重訓練成2015年領先運動趨勢 (2014-12-30)
體壇連線 (2014-12-30)
「排球正妹」封美腿仍搶鏡 莎賓娜玩自拍攻陷港男 (2014-12-29) (圖)
今夏寶島一戰成名 (2014-12-29) (圖)
莎賓娜小檔案 (2014-12-29)
灰熊撲「火」連敗告終 (2014-12-29)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2014-12-29)
東方滅「寺」晉身決賽 (2014-12-29) (圖)
馬拉松常客葉伯離世 (2014-12-29) (圖)
12歲港女孩欲征冬奧 (2014-12-29)
體壇連線 (2014-12-29)
鬥到加時終獲開門紅 史密夫初登火箭即殺「熊」 (2014-12-28) (圖)
騎士欠艾榮 占士獨力屠「魔」 (2014-12-28)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4-12-28)
「排球正妹」放飛機 粉絲感失望 (2014-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