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Windows on the World: 50 Writers, 50 Views


放大圖片

作者:Matteo Pericoli

譯者:Lorin Stein/ Preface

出版:PENGUIN PRESS

50位作家,50種視界。本書作者親身造訪50位當代知名作家的住所,以細膩的筆觸勾勒出50片獨一無二的晨昏風景,搭配每一個主人的說明,讓人感受每個地方獨有的溫度與個性。原來遠眺近望之間,那些我們以為不帶思考的凝視,終將在我們回過神來之後,成為觀察、擁抱這世界的養分。

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從心態開始 創造大運氣 (2015-01-05) (圖)
書評:根植於心髓的悟性閱讀 (2015-01-05) (圖)
書介:Windows on the World: 50 Writers, 50 Views (2015-01-05) (圖)
書介:走自己的路:龔琳娜老鑼中國新藝術音樂之路 (2015-01-05) (圖)
書介:鄒氏女 (2015-01-05) (圖)
書介:字型散步:日常生活的中文字型學 (2015-01-05) (圖)
書介:第六次大滅絕:不自然的歷史 (2015-01-05) (圖)
徵稿啟事 (2015-0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