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忙綵排個唱忽略枕邊人 千嬅爆夫博鬧求關注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昨日為月底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現已進入如火如荼階段,忙蚨t唱會的千嬅因而對老公有所忽略,其夫便出「絕招」引千嬅注意,不時叫千嬅煮吃的,半夜三更又使喚老婆執房,結果換來千嬅的責罵,但千嬅深明老公是幫她放鬆情緒,而丁子高又被罵得好爽,一舉兩得。

千嬅現時過茼陶W律的生活,每日湊完囝囝返學,便投入健身、排舞和練歌,她透露最大挑戰是其中有環節要跳長達18分鐘的舞,同時又會演出一項未接觸過的樂器,現時成座樂器放在家中練習,但千嬅保持神秘不肯透露詳情。

今次個唱會有很少在紅館演繹過的歌曲,需花時間記歌詞。瘦了不少的千嬅現時體重是109磅,她滿意說:「會keep住,不會再瘦下去,因清楚自己所要的體力和比例,夠fit就可以;不過老公雖然要準備月底的馬拉松,但經常在我身旁吃自助餐,他說這對我是一種磨練,真是一片苦心。」千嬅又指因近日太忙,忽略了老公,故此,對方經常引她注意:「他常提住個仔,又會叫我煮東西,有時半夜話間房亂叫我執房,表示他在間屋度住,不過他都是想我放鬆一下,同埋他博我鬧,他給我鬧完又會好爽,好變態。」

學習製作將來幫夫開騷

早前黃秋生批評樂壇有歌手唱歌走音,問到千嬅會否邀請對方欣賞?千嬅謂:「通常不會主動請人來看,會交給公司公關安排,咁好多炡ㄜncheck下。」至於演出嘉賓方面,千嬅賣關子不作公開,她笑說:「有些未請過,請時都有點驚,答應後又覺得驚喜,(老公會上台唱歌?)佢上台會唱成part,我現在學緊製作,將來幫他開騷好過,待幾年後好似葉蒨文和林子祥拍住唱就正到喊,(囝囝會來睇騷嗎?) 會安排他早些來看早些走,因翌日要返學,可能他會覺得媽咪好奇怪,在台上不停郁。」千嬅又自爆囝囝之前看過她在「拉闊」演出,現在每當叫唱歌時,囝囝都要企在茶几上,以為唱歌便要站在高的地方,自此千嬅便怕怕,不敢隨便給他看,因小朋友模仿能力太強。

千嬅要待囝囝睡覺才有私人時間,所以早上要為囝囝「放電」,否則囝囝晚上睡不茷K很麻煩,同時她又感謝老公幫手湊囝囝返學,令她安心不少。至於個唱的服裝,千嬅表示本周末先試身,問老公是否不准性感?她說:「他看得很開,沒有所謂,不要把衣服荓o核突便可以。」

相關新聞
產後激廋照曝光 山田優疑患厭食症
客串《12金鴨》跳K-pop 鹿晗覺好玩 (圖)
Justin Bieber 茤鹵Мt「雄風」 (圖)
山寨版1D 遭粉絲鬧爆
艾美獎劇集《黑吃黑》 本港首播 (圖)
傳班尼狄甘巴貝治將當爸 (圖)
娛聞雜碎 (圖)
暫不考慮回TVB 林峯結婚只向家人交代 (圖)
傅嘉莉穿婚紗慶生 (圖)
馬浚偉憶母親住院點滴啕哭 (圖)
吳雨透視束衣贈泳兒 (圖)
蔣志光演唱會前努力排練 (圖)
柏豪與心悠拍親熱戲無難度 (圖)
莫文蔚泰國拍MV孤枕難眠 (圖)
忙綵排個唱忽略枕邊人 千嬅爆夫博鬧求關注 (圖)
亞視搞騷為自己打氣 羅霖返娘家感觸想喊 (圖)
黃德斌邵美琪演繹血腥浪漫 (圖)
邵珮詩華姐競艷晒舞技 (圖)
小鳳姐排隊等做阿倫嘉賓 (圖)
謝君豪有意再拍港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