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攻冷馬:自成一格食大茶飯


放大圖片

第四場、第四班、一八○○米。「自成一格」今季跑鬙|場,輸得最遠一場只是三個幾身位,前仗魒旬1650米僅不敵「飛翔星」及「惜福」跑得季軍;上場舊地重遊出閘笨拙失先機仍獲殿軍,六歲馬接連兩場跑得好,已響起復甦訊號,今場出爭條件賽,畢竟曾在一哩途程有三勝三位戰績支持,但幕後竟然兵行險蚇嚝雈X戰千八米,食大茶飯之心昭然若揭。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龍之欣」上季一口氣在此程連下三城,其中有場鬘|班以輕鬆姿態擒下「綠豆爽」,盡顯超四班實力,不過之後再冇頭馬進帳,最大原因應該是輸在路程,因為三捷後的連續十一仗中,有十場是跑非贏馬途程,只有大前仗是出戰此程,可惜當時排11檔,沿途處極度不利形勢下,最終只衝得第四名,今場出戰條件賽,對手各有瑕疵,是東山再起好時機。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萬馬奔騰」今季都算冇乜運,跑鬙|場全排在10檔以外,但當中竟然有兩場得亞軍,分別是首戰於直路賽輸俾「十二門徒」,而壓倒其後已勝的「聖驛善」及「御鋒」獲亞;翌仗增程1400米則跟「聰敏不凡」串Q,齋計呢兩場賽績,要在三班贏馬根本冇乜難度,今賽前特意渡江試谷草閘,已經仄好晒場地性能而非貿然出擊,有分頭千祈咪輕易放過。

相關新聞
大勢分析:黃金宅男 其樂無窮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圖)
騎師王賠率 (圖)
文匯馬膽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圖)
馬場神探各場推介 (圖)
備戰檢閱:氣勢如虹 神色悅目 名利雙收 (圖)
三寶提供:迎風起舞戰意高昂 (圖)
精挑細選:南莊多寶窄場謀冷 (圖)
大圈搜影:福嘉皇身壯步靈活 (圖)
內圈實況:奧妙繽紛肌肉結實 (圖)
機場快訊:哈哈笑毛潤力增強 (圖)
專攻冷馬:自成一格食大茶飯 (圖)
文匯錦囊 (圖)
圈中人語:常開心勝券在握 (圖)
馬主C內幕提供 (圖)
後來居上:其樂無窮萬馬奔騰 (圖)
一矢中的:君子協定準繩可靠 (圖)
詐傻扮懵馬:醒少少游水兼照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