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柯瑪Arktek抵非助抗疫


放大圖片

■美國帕斯適宜衛生科技組織PATH日前發起的西非衛生部長閉門會議,Arktek得到參會各國衛生部門的高度認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宇軒 青島報道)為應對西非伊波拉疫情,近日專門用於保存伊波拉疫苗的儲存箱Arktek在中國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研發成功,該產品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目前,首批10台Arktek已運抵西非伊波拉防疫前沿進行試點,這將為世界衛生組織在西非伊波拉疫區的疫苗冷凍儲存提供解決方案。

據了解,作為疫苗低溫儲存領域的一項重大創新產品,伊波拉疫苗保存箱Arktek產品是中國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Global Good共同研發的新型疫苗冷凍儲存設備,完全滿足伊波拉疫苗在-60℃至-80℃的儲存要求。

可以解決在西非缺乏電力供應地區伊波拉疫苗的長時間保存問題,會挽救更多受伊波拉病毒威脅的人們的生命。

斷電仍可冷存逾10小時

目前市場上常規依靠製冷系統驅動的疫苗保存箱,在斷電情況下,符合疫苗儲存要求的溫度,保存時間一般在10至16小時。

而Arktek疫苗儲存箱即使在熱帶環境溫度下,也可保持箱內-60℃至-80℃冷凍環境長達120至144小時,這是疫苗冷鏈行業中突破性的重大技術創新產品。

中美合作 獲西非多國認可

2015年1月14日,澳柯瑪疫苗冷鏈項目團隊在塞內加爾的Kaolack(考拉克)拜訪當地的衛生站並進行外場實地試驗。

項目團隊隨後還參加了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舉行的,由美國帕斯適宜衛生科技組織PATH發起的西非衛生部長閉門會議,疫苗儲存箱Arktek得到參會各國衛生部門的高度認可。

相關新聞
順豐全貨機首航濟南 (2015-01-21) (圖)
東莞虎門電子產業園將投產 (2015-01-21)
天津OTC市場 2000企業掛牌 (2015-01-21)
澳柯瑪Arktek抵非助抗疫 (2015-01-21) (圖)
浙高標準打造品牌 (2015-01-21)
海信力推激光影院 (2015-01-21) (圖)
山東銀座列旅遊集團20強 (2015-01-21)
深西部港區今年料增4% (2015-01-21)
理財通一年吸金破千億 (2015-01-21)
廣汽北美車展全球首發新車 (2015-01-20) (圖)
「極核牽引」成都構建科學城 (2015-01-20) (圖)
上海港承接大型國際郵輪維修 (2015-01-20)
長安福特擬購哈飛轎車廠 (2015-01-20)
成都興蓉投資擬在港上市 (2015-01-20)
蘇州三企同登資本市場 (2015-01-19)
渝綠投夥蘭州新區國企組合資 (2015-01-19)
前海夢工廠推創業者「淘寶網」 (2015-01-19)
渝民企對外投資額首超國企 (2015-01-19)
貴州煤炭資源稅定為5% (2015-01-19)
湘去年外貿近2000億增22.2% (2015-01-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