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懸缺近月 台公佈「內閣」新名單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12月率「內閣」團隊總辭,為國民黨在「九合一」敗選負責。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同月5日公佈新一屆「內閣」名單,「科技部長」、「文化部長」等職位由相關「政務次長」等暫代。「行政院」昨日公佈懸缺近1個月的新人事名單,顏鴻森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任秘書長,徐中雄任政務副秘書長;「交通部」部長為陳建宇,洪孟啟任「文化部」部長,「科技部」則由徐爵民執掌。「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除「政務委員」還有一名缺額,其餘首長已補實,只剩部分次長缺額代補。

新名單中,接替龍應台擔任「文化部長」的是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博士洪孟啟,洪曾任職台「文建會」、台北縣政府秘書長及台「文化部」政務次長,長年參與台灣文化政策的制定及文化推廣活動。

相關新聞
保外就醫未滿月 扁再被控洗錢 (圖)
藍綠齊撐金門引陸水預算案
H3N2流感肆虐 兩歲童亡
懸缺近月 台公佈「內閣」新名單
陸客瘋台灣 辦證又塞車
失廉勞優勢 江蘇台資代工廠熬「冬」 (圖)
自創品牌需熬過客戶流失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