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日籍女模親密接觸 Bosco緊張手震


放大圖片

■Bosco與日籍模特兒Jun演繹親密接觸的鏡頭。

香港文匯報訊 黃宗澤(Bosco)連續第二年擔任一日本著名美容食品品牌代言人,與日籍模特兒Jun合作拍廣告。

二人應導演要求,演繹不少親密接觸的鏡頭,不乏面貼面、摸臉、攬腰等動作。被問到事前有否與拍檔溝通時,Bosco坦言:「事前是未有溝通的,所以一開始便要拍攝一些比較靠近的鏡頭時都有少少尷尬。我只是用『有限公司』的日文跟Jun打招呼,其他留待翻譯解釋。Jun的表現十分專業,並沒有介意親密接觸,反而我比較緊張,還被導演取笑我第一個鏡頭緊張到手震。」Jun則大讚這位拍檔夠細心,除了於拍攝期間教授技巧,令她心情放鬆,還特別吩咐工作人員買中國點心給她品嚐,又會為她整理長裙避免她被絆倒,對她照顧有加。

Bosco近年努力鍛煉胸肌和腹肌,導演也安排了不少露肌肉的鏡頭,讓Bosco大騷本錢。

相關新聞
多年競爭對手互欽佩 千嬅祖兒世紀合唱 (2015-01-27) (圖)
拍攝新片享盡艷福 陳家樂遭人扯爛褲 (2015-01-27) (圖)
與日籍女模親密接觸 Bosco緊張手震 (2015-01-27) (圖)
學友拍MV處身水深火熱 (2015-01-27) (圖)
王傑被深圳歌迷搞喊 (2015-01-27) (圖)
《冰山上的來客》楊排長梁音去世 (2015-01-27)
SpeXial簽唱會示範「床咚」 (2015-01-27) (圖)
千嬅演唱會首獲囝囝捧場 陳奕迅做嘉賓講減肥經 (2015-01-26) (圖)
《我不是明星》表演武術 徐小明兒子珍惜學習機會 (2015-01-26) (圖)
志偉陳惠敏致祭丁羽哭別太太 (2015-01-26) (圖)
李心潔享受自由 未計劃生育 (2015-01-26) (圖)
杜德偉再開騷 不敢露太多 (2015-01-26) (圖)
容祖兒自認半個澳門人 (2015-01-26) (圖)
華姐佳麗為陸媜婷慶生 泳衣示人熱門浮現 (2015-01-25) (圖)
《我是歌手3》第四期 韓紅奪冠張靚穎墊底 (2015-01-25) (圖)
盧海鵬堅拒引誘從不賭博 (2015-01-25) (圖)
周麗淇赴四川 遺憾未能見大熊貓 (2015-01-25) (圖)
李榮浩認分手 單身過情人節 (2015-01-25) (圖)
Robynn & Kendy即興搵歌迷拍MV (2015-01-25) (圖)
劉心悠跑馬拉松不求破紀錄 (2015-01-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