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娘家打本支持開公司 諸葛不反對愛子入行


放大圖片

■右起:呂晶晶、諸葛紫岐與莊端兒跟大家拜個早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諸葛紫岐、莊端兒、呂晶晶及日本女著名書法家紫舟昨日出席一商場活動,諸葛紫岐與旗下兩位靚女齊寫揮春迎接新年。而她開設的經理人公司暫時只簽了莊端兒及呂晶晶,未來還會陸續簽人包括男藝人。

諸葛紫岐坦言簽下藝人會將他們大改造,呂晶晶斯文可愛,莊端兒似刁蠻公主又可做打女,故此會在她投資的電影、電視劇及網劇中選用二人,縱使二人身材很好,也是看角色是否需要性感。問到新公司是否獲老公打本支持?她笑說:「他在心裡面支持,他說你出去做炾捸A其實是我娘家支持我,現已有很多項目在手!」諸葛紫岐雖忙,但兒子已一歲兩個月大,媽咪和工人可以照顧到他,加上家中設有視像,即使回校上學她也放心。問會否讓兒子當童星?她表示現兒子聽到歌聲就會搖頭拍手好可愛,要是將來他喜歡也不會反對。談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亦想做模特兒,會否也考慮羅致旗下?諸葛紫岐表示近期太忙沒看新聞,只要有心在這行發展的人才也會考慮,也不會理會是否名人之後或其背景,最重要是她想做,當然也要大家溝通得到。

莊端兒為男友拒拍性感照

呂晶晶與莊端兒均低胸性感亮相,但二人表示不會作祼露演出,莊端兒笑言拍床上戲也會怕男友張致恆吃醋,拍接吻戲最好是能跟男友做對手。致於她簽新公司,男友給了很多意見,她也答應男友不會再拍之前公司要求的性感照。另談到她肩膀瘀青了一大片,她指是以前種卡介苗以致肌肉增生,她之後做彩光及打類固醇引起後遺,現也不敢再試。

呂晶晶有留意亞視的財務動向,她坦言有介紹舊同事給老闆認識,希望能幫到大家,最希望是亞視能夠出糧給員工。問她在亞視時有否要去「飯局」?晶晶說:「我選美時的老闆與現在的不同人,故沒有試過,即使出活動也是正經的,不過希望現報道的不會是真,因看到新聞我都『嘩』一聲!」晶晶又指目前沒拖拍,如有好介紹不妨告訴她,提到舊愛盛品儒將結婚,她表示有看到新聞,也很恭喜他。

相關新聞
盼以風水解救亞視除厄運 李居明指點迷津倡改動大堂 (2015-02-03) (圖)
娘家打本支持開公司 諸葛不反對愛子入行 (2015-02-03) (圖)
霆鋒籌備第二季《鋒味》 葛優今年爭取拍兩片 (2015-02-03) (圖)
《今晚睇李》被指抄美節目 李思捷稱好事似國際級 (2015-02-03) (圖)
化妝師跨界執導周董MV (2015-02-03) (圖)
多啦A夢給周柏豪安全感 (2015-02-03) (圖)
傳楊丞琳李榮浩熱戀中 (2015-02-03)
預告婚後兼顧家庭事業 黃智雯誓做新潮師奶 (2015-02-02) (圖)
被好姊妹笑最鈍 (2015-02-02) (圖)
爆頭後再攻蛋 潘瑋柏不減特技演出 (2015-02-02) (圖)
梁齊昕只在乎親人看法 (2015-02-02) (圖)
宋熙年讚陳智燊懂炮製驚喜 (2015-02-02) (圖)
安仔搵心悠錄新歌劇場版 (2015-02-02) (圖)
翠如望洪永城沒被嫌棄 崔建邦祝福舊愛唐詩詠 (2015-02-01) (圖)
《我是歌手3》張靚穎逆襲奪冠 (2015-02-01) (圖)
力讚周柏豪夠爭氣 千嬅:佢好有前途 (2015-02-01) (圖)
陳妍希拍廣告分飾三角 (2015-02-01) (圖)
陳冠希被摑廿巴無怨言 (2015-02-01) (圖)
聲迷跪別「叮噹」林保全 芷筠指亡父精神長留心中 (2015-02-01) (圖)
笑為開騷操肌太勁出事 杜德偉「爆褲」好意頭 (2015-01-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