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按摩安撫「忌廉哥」 薛凱琪靠貓治好抑鬱


放大圖片

■薛凱琪笑言「忌廉哥」才是「藝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凱琪(Fiona)穿上粉紅閃衫,聯同貓明星「忌廉哥」出席時代廣場新春活動,並獲財神派上福字揮春,期間忌廉哥因被閃光燈閃不停,其主人為牠戴上墨鏡,Fiona又為其按摩安撫,大有明星風範 。現場忌廉哥大受歡迎,Fiona風頭被搶,她忍不住說忌廉哥才是藝人。

Fiona在台上分享養貓經歷,當時她正患上抑鬱症,幸得好友梁祖堯送上貓B,Fiona指說最初梁祖堯都擔心Fiona能否照顧到貓B而有所猶疑,最後都割愛相贈,Fiona便本荌絮咪心態好好照顧貓B,最後也把自己治好,覺得貓是最大治療師。

情人節錄音捱飯盒

Fiona透露原本新年期間填滿工作,準備每日都錄音渡過,後來經理人提醒就算自己不放假,也得讓身旁工作人員和助手放假過年,Fiona經過深思熟慮後,貝w做到年三十晚收爐,放4天新年假,笑言情人節已經要錄音捱飯盒,不想大家說她刻薄。

提到其緋聞男友房祖名將於本月出獄,Fiona會否趁新年相約對方見面?她表示未知,未有跟對方溝通過,「知他14日出來,不過自己當日都要錄音,(會打m話給他? )會嘗試打給他,祝他情人節快樂!已經立春,他在新一年出來是新的開始,當日情人節應該同父母聚頭,人越大反而覺得最大情人是父母,沒有他們也拍不到拖,(你當日想見他嗎? )鶪橨鉽茬ㄗㄓㄗ魽A錄音至晚上十時,也沒男仔約我,只係同支咪約會。當日會錄情歌,應該會特別浪漫。」

相關新聞
懷念紅線女 新光盛大演出 精選女姐演藝精華 戲迷熱捧 (圖)
愛心傳送慈善戲曲具水準 (圖)
戲曲經典欣賞文化沙龍 (圖)
戲曲視窗:粵劇觀眾追故事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舞台快訊
心碎激發創佳作 感謝負心人 新星Sam Smith獵4獎 稱霸格林美 (圖)
第57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麥當娜低俗露股惹劣評 (圖)
《我們》《布達佩斯》揚威「英國奧斯卡」 (圖)
第68屆BAFTA頒獎禮
吳亦凡 鹿礞漲a合體 陳偉霆上春晚唱老歌 (圖)
按摩安撫「忌廉哥」 薛凱琪靠貓治好抑鬱 (圖)
湯唯否認懷孕 (圖)
王菀之想每年歌影雙棲發展 (圖)
一代青衣鄭培英倒在舞台 (圖)
JAM Project買八達通暢遊香港 (圖)
《半世紀的諾言》參加柏林影展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新設 「成龍動作電影周」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