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君如《12金鴨》恐惹官非 SM娛樂香港入稟告鹿罋H約


放大圖片

■鹿繷QSM娛樂控告違約,官非纏身。

韓國事務所SM娛樂(SM)於本月4日向上海法院起訴韓國人氣組合EXO兩名前成員吳亦凡(Kris)及鹿礡]中國籍)擅自接Job,嚴重損害了公司及EXO其他成員的利益。昨日,SM行動升級,再發聲明指公司已於香港入稟法庭,重申二人在與SM的合約仍然生效的情況下私自接Job實屬違約,聲明又特別提出已向擅自邀請鹿禰X演電影的電影製作方提出訴訟,而鹿穧野鱈串吳君如主演的賀歲片《12金鴨》或因而惹上官非,未知會否因而受到影響,而君如則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書面法律文件,又坦言「今日唔知聽日事」,呼籲粉絲「早睇早享受」。

Kris與鹿禰h年先後向SM要求解約後,隨即回中國發展,人氣相當強勁。然而,雙方的合約糾紛尚未解決。SM早前曾於上海提出起訴,指二人的解約訴訟仍未解決,與SM的合約仍然生效,因此他們在中國的活動實屬違約,同時又炮轟他們私自接Job已嚴重侵犯了EXO其他成員及公司的權益。 昨日,SM再將行動升級,發聲明指前日已於香港入稟法庭,再次重申由於鹿羃PKris跟SM的合約仍然生效,所有邀請他們的電影、商演及廣告代言等工作一律侵犯了SM及EXO的權益。

君如:早睇早享受

聲明中特別提及鹿礡A指有電影製片方於未經SM同意的情況下,私自邀請鹿罊t出電影,因而向有關電影製片方作出起訴。雖然聲明中並沒有提到是那些電影,但近期鹿穧野鷚t出的新戲包括由吳君如主演的港產片《12金鴨》及已於中國上映的電影《重返20歲》。原定於賀歲檔期上映的《12金鴨》未知會否因而受到影響,而鹿簼韝糷井串舞男一角的戲分或有機會被刪走。

對於今次電影或惹上官非,君如就回應指:「至今未收到任何書面法律文件,影片的一切工作OK。不過今日唔知聽日事,我]13號開始有優先場,咁邁輕N早睇早享受,萬一有咩冬瓜豆腐,躘ans就損失囉!」另外,鹿礞咢ris於本月6日就與SM合約糾紛進行了第3及第4次調停,最終調停失敗。而鹿簹熔4次調停與Kris的第5次調停將於本月27進行。 ■文:Kat

相關新聞
吳君如《12金鴨》恐惹官非 SM娛樂香港入稟告鹿罋H約 (圖)
年廿五優先埸搶閘迎春 陳奕迅《12金鴨》演髮型師 (圖)
格林美表演獲娜姐祝賀 郎朗:快樂面對生活 (圖)
占士法蘭高新片克服情感創傷 (圖)
具惠善爆安宰賢愛撒嬌
奧瑪花曼驚現膠面 (圖)
娛聞雜碎
助新人Yan Ting圓歌手夢 吳雨霏首派利是獻祝福 (圖)
張繼聰拍劇險衝下山 楊怡沒為情人節做準備 (圖)
李冰冰陳坤不再舌吻玩純情 (圖)
祖藍晒馬爾代夫甜蜜婚照
Baby獅城「通殺四方」 (圖)
余宜發獨眼龍造型慶生 (圖)
國際知名電影節主席聚北京
王家衛將拍《繁花》 (圖)
否認抹黑競爭對手章子怡 范冰冰稱真誠祝福「汪章戀」 (圖)
袁詠儀無意學唱歌 諸葛紫岐沒簽梁齊昕 (圖)
李居明指齊昕星途或礙父親官運 (圖)
蘇玉華潘燦良結婚愛即興 (圖)
何佩瑜同情袁嘉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