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笑阿倫多騷開


放大圖片

■華仔同阿倫合唱《愛在深秋》。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第三場嘉賓邀來劉德華,二人是相識幾十載的老朋友, 阿倫介紹他出場時亦提到當年往事,話說當時二人同是藝能公司旗下藝人,華仔當年拍電影成績很好,片約不斷卻想要發展歌唱事業,兩位老闆派阿倫做說客去勸他,怎知道反過來被勸,最後因華仔真的很努力變成很支持他。

隨後華仔笑謂:「演唱會檔期全都給阿倫搶了,自己沒機會開,因他除了自己開,又要同溫拿、杜麗莎又要左麟右李,我連去馬來西亞、新加坡工作都見到阿倫在開騷。」阿倫笑謂:「因為好玩同埋如果自己唔唱歌只會變成三百磅鴾j肥佬! 」其間華仔問阿倫:「你下半身減得好瘦喎!」阿倫答:「因為無乜點用!」, 說罷二人哈哈大笑,華仔再笑答:「你睇我都keep得好瘦,所以到今時今日至做老竇!」大開一輪玩笑後,二人終於合唱了《愛在深秋》。 不過二人依然玩不停,由台上玩到台下,由於三哥苗喬偉夫婦也來了睇騷,二人竟叫三哥三嫂一起伴舞。

相關新聞
梁齊昕撐場 李逸朗喜出望外
婚後夫妻檔宣傳未改口 叫祖藍「老公」 亞男毛管戙 (圖)
家燕姐豬籠入水 預花九萬派利是 (圖)
首發新年賀辭激勵同事 陳國強稱TVB不會故步自封 (圖)
溫超看出陳靜「事業」為重 (圖)
偕同門祝願「要咩有咩」 吳若希望羊年緋聞絕緣 (圖)
楊天經望擺脫鄰家男孩形象 突破演出局限 (圖)
阿Sa 盼可圓金像獎夢 (圖)
陳凱琳拍戲上癮 想跟田蕊妮合作 (圖)
華仔笑阿倫多騷開 (圖)
君如自爆上海會猛男 (圖)
碧咸率4子女赴紐約時裝騷撐妻 Victoria今年加大進軍亞洲力度 (圖)
《Saturday Night Live》40周年慶典 畢利谷巴喪咀Betty White (圖)
林俊傑教濱崎步拜早年 (圖)
福山雅治開騷首唱未命名新歌
延政勳主持節目歎美食
朴信惠情人節與粉絲慶生
傳Justin Bieber撻荇R奧美金寶
娛聞雜碎 (圖)
聲輝粵劇為靈實籌款演折子戲 「雛聲名韻」回饋社會 望大眾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