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團拜獲贊助商支持


放大圖片

■一眾藝員參與新春團拜共晉午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飽受財困之苦的亞視昨日舉行新春團拜,由執行董事葉家寶率領管理層「撈起」,與逾廿位藝員包括劉錫賢、張家瑩、蔡國威、袁潔儀等賀年,下月將有新節目在亞視播出的陳復生亦有到來支持亞視,並大讚亞視堅持工作的員工有君子之風。葉家寶強調亞視團拜沒有動用公司一分錢,他說:「多謝食店支持我們,用廣告時段來對沖,抽獎的禮物則有玉器公司贊助總值五萬元共20件的玉器。」雖然亞視已發放1月份薪金,但有員工發現亞視未有供12月及1月份的強積金,家寶直認道:「目前先要解決2月份的出糧,然後才解決強積金供款問題。」他透露2月份的糧應未能在3月1日前向員工發放,現時仍欠8位數字金額,所以已向大股東呼籲,希望在觸犯法例前發放薪金。

陳復生節目暫定做半年

日前流傳大股東黃炳均與主要投資者王征跟科技公司簽約的照片,家寶表示大股東有跟他們澄清股權未有買賣變動。陳復生表示其主持及監製的復興新生系列《論語一分鐘》,將於3月23日在亞視首播,她說:「家寶是我的浸大師兄,我覺得亞視文化資訊節目較強,所以選擇亞視。」她指《論》節目暫定做半年,稍後還會每周製作播出一小時一集,講述國家革命英烈的故事。問到與亞視合作有否擔心其營運,她說:「不擔心,其實有很多人想買亞視,自己身邊都有朋友有興趣,更曾與德勤接觸。」亞視一眾藝員劉錫賢、張家瑩、蔡國威與袁潔儀,都希望新一年亞視會更好,雖然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未必能如期拿到2月份薪金,但對公司仍有信心,袁潔儀更笑道:「對公司有信心,只要有拖冇欠當儲錢。」提到亞視沒有為員工供強積金,眾人都表示不清楚,只知自己的供款已在薪金內扣除。

相關新聞
為新城服務15年 收「金羊」 買樓擴充藝術中心 (2015-02-28) (圖)
亞視團拜獲贊助商支持 (2015-02-28) (圖)
陳志雲反問誰是G.E.M. (2015-02-28) (圖)
祥仔男扮女裝露兩點 (2015-02-28) (圖)
蔡卓妍新戲破格演出 (2015-02-28) (圖)
白健恩何慕詩開市大吉 (2015-02-28) (圖)
胞妹周麗淇有意秘婚 40歲周汶錡造人成功 (2015-02-27) (圖)
「胸」贏高海寧 陳嘉桓拒露點演出 (2015-02-27) (圖)
莊思敏大馬過年 行山惹失蹤驚魂 (2015-02-27) (圖)
金像獎入圍電影試映 (2015-02-27) (圖)
梁嘉琪望羊年有新嘗試 (2015-02-27) (圖)
倩揚一家四口首迎新歲 (2015-02-27) (圖)
吳若希讚溫家偉夠細心 (2015-02-27) (圖)
尹飛燕 鄭詠梅 頂替吳美英出演 (2015-02-27) (圖)
《衝上雲霄》票房港產片之冠 Sam哥最回味與鄭秀文談情 (2015-02-26) (圖)
祖兒孖克勤9月紅館開騷 (2015-02-26) (圖)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王菀之再逐新演員 (2015-02-26) (圖)
拍下子丹肥仔Look 詩詩分享至群組 (2015-02-26) (圖)
錢國偉谷新戲玩噱頭 派千元韓圜利是遭投訴 (2015-02-26) (圖)
馬浚偉遊大埔被圍 (2015-0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