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卓妍新戲破格演出


放大圖片

■阿Sa與任達華有不少H上戲,非常大膽。

香港文匯報訊 蔡卓妍(阿Sa)主演的新片《雛妓》將於下月5日上映 ,片中阿Sa一改以往乖乖女形象,有不少破格演出。

今次阿Sa放下偶像包袱,在戲中吸煙、爆粗,與繼父(何華超飾)和供她讀書的甘浩賢(任達華飾)的H上戲非常大膽。雖然戲中有不少粗口對白及情慾戲,但阿Sa掌握得很好,不會令人感到突兀。片中阿Sa被兩個男人-繼父和供養她讀書8 年的甘浩賢改變了戲中的 一生命運。一開始被繼父強暴一幕,效果逼真,看茪j屏幕也讓人感到難受,阿Sa因此離家出走,遇到她心中的「長腿叔叔」甘浩賢,又令阿Sa的人生見到希望,兩人起初一買、一賣的畸形關係,卻譜出一段欲斷難斷的不倫戀。阿Sa演技好有發揮,最後仲有一幕割脈自殺戲份,阿Sa早前曾表示「拍攝的時候差點崩潰......」、「這部戲是沉重的!」等等去形容拍攝過程。阿Sa搏到盡,咁大突破難怪早前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已先拔頭籌驉u最佳女主角」,更有機會再下一城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后。

印花

英皇電影現送出《雛妓》換票證2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娛樂版《雛妓》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為新城服務15年 收「金羊」 買樓擴充藝術中心 (2015-02-28) (圖)
亞視團拜獲贊助商支持 (2015-02-28) (圖)
陳志雲反問誰是G.E.M. (2015-02-28) (圖)
祥仔男扮女裝露兩點 (2015-02-28) (圖)
蔡卓妍新戲破格演出 (2015-02-28) (圖)
白健恩何慕詩開市大吉 (2015-02-28) (圖)
胞妹周麗淇有意秘婚 40歲周汶錡造人成功 (2015-02-27) (圖)
「胸」贏高海寧 陳嘉桓拒露點演出 (2015-02-27) (圖)
莊思敏大馬過年 行山惹失蹤驚魂 (2015-02-27) (圖)
金像獎入圍電影試映 (2015-02-27) (圖)
梁嘉琪望羊年有新嘗試 (2015-02-27) (圖)
倩揚一家四口首迎新歲 (2015-02-27) (圖)
吳若希讚溫家偉夠細心 (2015-02-27) (圖)
尹飛燕 鄭詠梅 頂替吳美英出演 (2015-02-27) (圖)
《衝上雲霄》票房港產片之冠 Sam哥最回味與鄭秀文談情 (2015-02-26) (圖)
祖兒孖克勤9月紅館開騷 (2015-02-26) (圖)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王菀之再逐新演員 (2015-02-26) (圖)
拍下子丹肥仔Look 詩詩分享至群組 (2015-02-26) (圖)
錢國偉谷新戲玩噱頭 派千元韓圜利是遭投訴 (2015-02-26) (圖)
馬浚偉遊大埔被圍 (2015-0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