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主帥炮轟足總賽程安排


放大圖片

■馬里奧(右2)向傳媒大吐苦水。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潘志南)南華主帥馬里奧昨晨在球隊收操後主動大吐苦水,炮轟足總亂編3月賽程,完全不專業,全世界獨有。足總其後發表聲明回應,指南華提交的文件並不完整,故未能予以跟進。

馬里奧昨日與足主張廣勇和新助教列卡度開會後,炮轟足總編排南華3月的賽程急亂。曾任國際米蘭、華倫西亞等國際頂級球會教練團成員的馬里奧指出,帶兵分身參戰歐聯和西甲,當地足總都會因應賽期遷就,他搖頭嘆息說,從事球會工作多年,只有香港有如此的賽程出現:「我只希望足總編排賽程時,對任何球會一視同仁,公平就是基本。我只是感到對南華很不公平,十分憤怒,如果入信及在對手同意下,足總仍然有其他理由而改不了賽程,我得無奈的接受吧!」

兩周踢5場硬仗

南華將於14日內踢5場賽事,包括8日對黃大仙(聯賽)、11日主場對緬甸亞達納邦(亞協)、15日對YFC澳滌(聯賽)、18日作客馬來西亞彭亨(亞協)及21日對太陽飛馬(聯賽盃準決賽)。南華副領隊高志超表示:「甫收到賽程已即時入信足總,要求賽事改期,當中希望把21日的聯賽盃準決賽延期進行。由於南華在18日作客戰畢對彭亨的亞協盃比賽後,19日需要趕返港,休息不足48小時就要出戰飛馬,舟車勞頓對南華球員是一大考驗。」

足總昨日下午作出回應,指經了解後,發現南華所提交的文件並不完整,故未能予以跟進,希望南華會能盡快提供相關資料,以便作出跟進。

相關新聞
結束12年單車生涯 黃蘊瑤退役重返校園 (2015-03-05) (圖)
職業生涯屢創高峰 (2015-03-05) (圖)
「大帝」得分超雷亞倫 (2015-03-05)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5-03-05)
南華主帥炮轟足總賽程安排 (2015-03-05) (圖)
許宏鋒未獲「大哨」長約 (2015-03-05) (圖)
鄒市明新戰靴繡愛兒名字 (2015-03-05) (圖)
體壇連線 (2015-03-05) (圖)
鵜鶘失準5連勝告終 網隊施絕殺 阻勇士狂追 (2015-03-04) (圖)
「大鬍子」踢「小占士」停賽1場 (2015-03-0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5-03-04)
永倫積極備戰 求衛冕銀牌 (2015-03-04) (圖)
「車神二世」投身F4賽車 (2015-03-04)
錦織圭超越梅利 登世界第四 (2015-03-04)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03-04) (圖)
港體壇十星 獲獎學金備戰「里奧」 (2015-03-04)
爭球爭出火 或有手尾跟 夏頓耍陰招踢「小占士」 (2015-03-03) (圖)
NBA速報 (2015-03-03)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5-03-03)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2015-03-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