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宏鋒未獲「大哨」長約


放大圖片

■許宏鋒未能跟大哨搵食。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潘志南)追夢足球小將許宏鋒及林樂勤的際遇各有不同,公民前鋒許宏鋒身在美國隨「大哨」朗拿度為班主的NASL勞德代爾堡試腳三周,因該隊外援名額有限,最終得不到一紙長約,留美夢碎;而車路士足球學校U16的林樂勤則獲英冠球隊雷丁及英甲球隊斯肯索普垂青,目前尚未決定赴英還是北上發展。

許宏鋒表示雖未能獲得勞德代爾堡一紙長約,但球隊仍有意讓他隨隊跟操多一段時間,惟阿鋒強調因要回港準備本月尾在台灣舉行的「2016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外圍賽,故最快可能周五便會起程返港。他說:「心情儘管失望,可是回想2場友誼賽,首仗已有入球,第2場亦有不少埋門。我已做到最好,獲隊友及教練讚賞,此行見識不少,對自己當球員的心態及技巧都有很大幫助和體會。」

另外,林樂勤已從英國回港,身為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董事的林父林燦彬透露:「英冠的雷丁及英甲的斯肯索普都垂青他,前天回港後,現在是考慮去英倫還是北上加盟山東魯能。」林燦彬坦言英國有良好的足球訓練環境,當職業學徒會有助林樂勤獲得良好的訓練和讀書條件,而斯肯索普更是有出場機會。同時,山東魯能也有進一步接觸,如「樂仔」北上可為自己尋找機會和理想收入,但個人學業則沒有支援。

林燦彬透露下月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派出4支16、14、13和12歲以下少年隊,參加西班牙地中海盃,林樂勤會再隨隊參賽,屆時途經英國時會進一步商討。

相關新聞
結束12年單車生涯 黃蘊瑤退役重返校園 (2015-03-05) (圖)
職業生涯屢創高峰 (2015-03-05) (圖)
「大帝」得分超雷亞倫 (2015-03-05)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5-03-05)
南華主帥炮轟足總賽程安排 (2015-03-05) (圖)
許宏鋒未獲「大哨」長約 (2015-03-05) (圖)
鄒市明新戰靴繡愛兒名字 (2015-03-05) (圖)
體壇連線 (2015-03-05) (圖)
鵜鶘失準5連勝告終 網隊施絕殺 阻勇士狂追 (2015-03-04) (圖)
「大鬍子」踢「小占士」停賽1場 (2015-03-0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5-03-04)
永倫積極備戰 求衛冕銀牌 (2015-03-04) (圖)
「車神二世」投身F4賽車 (2015-03-04)
錦織圭超越梅利 登世界第四 (2015-03-04)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03-04) (圖)
港體壇十星 獲獎學金備戰「里奧」 (2015-03-04)
爭球爭出火 或有手尾跟 夏頓耍陰招踢「小占士」 (2015-03-03) (圖)
NBA速報 (2015-03-03)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5-03-03)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2015-03-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