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放大圖片

■左起:何傲兒、陳奐仁、蔡思貝接受瑜伽考驗。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羅仲謙、蔡思貝(Sisley)、吳若希(Jinny)及何傲兒等人昨日為新劇《衝線》到健身房宣傳。謙仔近期忙於在無錫拍新片,當中更與影后級人馬鞏俐有連場對手戲,獲益良多,他坦言有意邀請女友楊怡來探班觀光,順道介紹戲中演員給她認識。

眾人分組進行三項鐵人比賽,Sisley和何傲兒更於瑜伽環節時不慎走光,但Sisley對於走光一事懵然不知,事後受訪才表示:「應該沒有問題的,事前不知道如此大動作。」她又透露筋骨柔軟是因為自己有跳舞底子,有拉筋習慣,早前跟黃秋生學戲時,對方也戲稱她是「軟皮蛇」:「秋生給我很多鼓勵,是好老師,有什麼不明白都可以問他,拍戲時有什麼掙扎都會問他意見。」但Sisley直言沒想過叫秋生助她闖影圈,因為這些事要靠自己。

羅仲謙就透露自己剛從無錫趕回港,忙於拍戲的他表示電影將於本月底完成,屆時可盡力為劇集宣傳,還透露是次拍電影比想像中學習到的還要多,更與鞏俐有連場對手戲,他自言對方的氣場讓自己完全感受到,如果是以前的自己,見到對方肯定會腳軟,幸好這些年在電視圈浸淫過。問到對方有否教他演戲?他說:「有聊天,她很主動叫我坐她旁邊傾劇本,什麼也聊,這次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眼光闊了。」講到女友楊怡曾表示有考慮到內地探班,謙仔坦言未成事:「我有意邀請她來觀光,順道介紹戲中演員給她認識。(以什麼身份介紹楊怡?)到時才知道。」

吳若希怕穿泳裝獻醜

對於劇集首周有24、25點收視,Jinny感到滿意,並希望開拍續集,更豪言若過30點收視,會叫謙仔穿泳裝示人,問她會否配合?她笑說:「留給有身材的人,無謂獻醜。」另對於有報道指她獲公司力捧而踢走許亦妮?她指二人不算認識,只是同事,認為做好自己便可以。

相關新聞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2015-03-08) (圖)
關楚耀夏尉喻肌膚接觸達9成 (2015-03-08) (圖)
父猝逝體悟「來不及」 莫文蔚珍惜把握每件事 (2015-03-08) (圖)
趙薇慶生許願變瘦 (2015-03-08) (圖)
戴佩妮緊張光良姻緣 (2015-03-08) (圖)
郭雪芙嘆難覓結婚對象 (2015-03-08) (圖)
無意上歌唱比賽節目 孫燕姿:我很容易尷尬 (2015-03-08) (圖)
視帝「野生捕獲」影帝 嘉穎驚嘆發哥自拍技術 (2015-03-07) (圖)
胡兵成國際形象大使促進中英貿易合作 (2015-03-07) (圖)
張文慈重遇舊愛有心跳感覺 (2015-03-07) (圖)
向洪永城放話 唐詩詠明言不愛煙民 (2015-03-07) (圖)
丁羽泣別招石文 指故友早交代身後事 (2015-03-07) (圖)
阿Sa巴黎時裝周晒女人味 (2015-03-07)
《雛妓》票房報捷 開畫單日收逾百萬 (2015-03-07)
「仁美」與亞視「破冰」 應屆亞姐入會 黎燕珊冀共同發放正能量 (2015-03-06) (圖)
與羅子喬劃清界線 陳靜力撐施念慈為人 (2015-03-06) (圖)
泳兒婚事順其自然 (2015-03-06) (圖)
馬德鐘越南被粉絲追似打劫 (2015-03-06) (圖)
甩拖邵美琪睡覺過元宵 (2015-03-06) (圖)
蒙嘉慧扮消防員弄瘀頭 (2015-03-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