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額外招聘 演藝學院賺少857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據演藝學院及其轄下演藝進修學院的最新年報顯示,該校於2013/14年度共錄得4,414萬港元盈餘,較2012/13年度減少857萬港元,主要因為開支增加,聘請了額外員工、成立戲曲學院四年制課程、 慶祝演藝30周年活動等所致。

收入方面,該校在2013/14年有約4.6億元綜合收入,較2012/13年減少一個百分點。報告說明指,政府資助包括經常性補助金、特別補助金、配對撥款等為主要收入來源,佔近整體約六成六,其次學費佔約16%,近7,292萬元。

雖然政府經常性補助金撥款、第六輪配對基金計劃的政府配對撥款分別增加3.7個百分點及3個百分點,但因其他政府非經常性撥款和租賃表演場地收入減少,抵銷增幅,令整體收入較上一年度減少。

5非資助碩士課程轉虧為盈

此外,學院開辦的5個非政府資助的碩士課程,2012/13年錄得逾百萬元虧損,經過該校謹慎控制成本後,2013/14年錄得盈餘兩萬元。

相關新聞
科大推15億基建 增1200宿位設書院 (圖)
校長有Say:讚廖長城懂行政 勿用政治審評學術
26新聞系港生實習採訪兩會 (圖)
科技園CEO:應點燃中小生「科研癮」 (圖)
堅持不懈:童夢成真 電影橋段啟發納米機械人 (圖)
理大發現:「驚訝」不笑 「攻擊」惹笑
額外招聘 演藝學院賺少857萬
遷冊熱潮:遷冊=企業搬家 全球化角度析利弊 (圖)
概念圖:企業遷冊成趨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