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放大圖片

■陳展鵬呢個「筍盤」亦自言再度「上市」,更揚言「門常開」歡迎一眾女士入內參觀。

人氣小生陳展鵬(煎pang)在新劇《天眼》中和兩屆視帝鄭嘉穎合作,分別代表兵與賊,還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神秘關係,兩人鬥智鬥力,迸發連場驚心動魄的激戰。貴為圈中「筍盤」,自言多年沒拍拖的煎pang如彩雀開屏,希望吸引一個懂自己的另一半!■採訪:植毅儀、攝影:彭子文

在劇集《天眼》中,陳展鵬與視帝鄭嘉穎有不少對手戲,令劇迷期待他的演技大爆發。展鵬的角色鄭力行表面熱情親切,面上總掛荅漁e,但實際上是一個怨天尤人、仇恨心重的人。潛伏多時的他將在今周漸漸露出真面目,有茪ㄢ籉^首的過往,當中煎pang有不少內心戲可發揮。

煎pang表示:「當初接這個角色,是因為身邊的朋友話我演反派好好睇,而且也有一段時間沒見我演內心戲重的反派。監製方駿釗最初同我傾角色方向,我覺得可以去盡些。鄭力行這角色怨天尤人、仇恨心重。佢埋嘉穎一家是有目的的,褽藡直情把自己的真面目赤裸裸地展露人前。因為主角有茪ㄢ籉^首的過往,有場戲講被陰影籠罩的我不惜浸冰水令自己清醒,簡單的一場戲,內心卻充滿糾結,他(角色)是一個雙面人的心態,去到最後差不多精神分裂。而我同阿怡(楊怡)、嘉穎在劇中那段三角關係,也好有睇頭。」

演戲不行便改教乒乓球

2009年重返無角妨寣A陳展鵬去年10月憑《叛徒》在新加坡舉行的第5屆《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4》揚威,首度登上視帝寶座,成為「新加坡視帝」。這幾年演技備受肯定,但在港仍缺一個視帝獎項的肯定。問到煎pang有覺得遺憾嗎?他謙虛表示演戲跟人生一樣,學不完的。

「真的沒有。我19歲入行,入行20年做過無芋A簽過寶麗金,拍過電影,又去過亞視,最後還原基本步, 08年重投無迂q頭做起。當時珍姐(曾勵珍)簽我返TVB,簽了三年約,雖然三年內拍了十六套劇,但好多時都是擔任配角角色,有時更是只有一句起,二句止對白的角色。當時自己好徬徨,因為我返TVB係減了三分二人工入去,自己也諗定了,如果那三年唔得,我就打定輸數,打算退出開乒乓球教室,教乒乓球。後來監製Amy姐(王心慰)找我拍《真相》,佢畀了很多機會我。入行二十年,現在特別享受。我五、六年前覺得自己像中學畢業,現在是唸大學;演戲跟人生一樣,學不完的,就繼續學習吧。就像今次再和嘉穎合作,他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也是前輩,出道時間比我早。記得初入TVB,當時在《烈火雄心3》和《Only You只有您》已經與嘉穎合作,當時(他)給我很多鼓勵,這次他也給我很多鼓勵和發揮的空間。今次嘉穎是相隔2年後再返TVB拍劇,好多時戲內我們會爆肚去擦出新火花,佢仲話原來我個角色比他的角色更加好玩。」

舊愛結婚自己再度「上市」

入行以來,眾所周知陳展鵬前女友是2008年亞姐冠軍姚佳雯,卻因他跳槽無邢i殺,因時間上分配不來而分手了。不久前,舊愛姚佳雯秘密結婚,嫁作人妻,而陳展鵬呢個「筍盤」亦自言再度「上市」,更揚言「門常開」歡迎一眾女士入內參觀。

「我dry鬫n多年,誰說我不想拍拖,但要搵到先得謘C你們常說我是『筍盤』,我好歡迎各位女士入來我間屋參觀。我是那種信一見鍾情的人,如果本身是已經相識的朋友,就比較難一齊。自己也38歲了,很想快點生bb。最近自己也像彩雀開屏,到處去看看有沒有合自己的另一半。對於我來說,我不介意另一半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最緊要是找到一個懂我的人。近日有朋友叫我去相睇,自己也不抗拒,甚至乎異地戀我也接受。如果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我隨時ready結婚。自己不是廿零歲偶像派,一個人有感情生活才會成長,現在沒拖拍,但有女友一定不會隱瞞。」

相關新聞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2015-03-16) (圖)
顧嘉煇榮休感不捨 (2015-03-16) (圖)
謝安琪從不動手打兒子 (2015-03-16) (圖)
黃竣鋒慈善名人賽獲亞軍 (2015-03-16) (圖)
入行七年 演技躍進 高海寧盼脫宅 拖真命天子 (2015-03-09) (圖)
讚阿仔揀了個好老婆 劉丹誇獎楊冪 好脾氣 敬老 (2015-03-09) (圖)
葉翠翠拍抽煙戲頻NG 江美儀戒煙覓得好姻緣 (2015-03-09) (圖)
林欣彤盼到非洲探訪 (2015-03-09) (圖)
劉嘉玲看好阿Sa封后 (2015-03-09) (圖)
鴛鴦戲水 玉帛相見 古仔在摩天輪向阿佘求婚 (2015-02-16) (圖)
林德信約C Allstar洗邋遢 (2015-02-16) (圖)
陳貝兒赴洛杉磯採訪奧斯卡 (2015-02-16) (圖)
周麗淇低調處理感情事 (2015-02-16) (圖)
郭富城情人節陪媽媽 (2015-02-16) (圖)
王君馨唔恨嫁 (2015-02-16) (圖)
芷晴與男友下廚過情人節 (2015-02-16) (圖)
去年覓得良緣最開心 蕭正楠與黃翠如夠合拍 (2015-01-12) (圖)
蕭正楠唱《我永遠屬於你》U翠如 (2015-01-12) (圖)
馬賽情緒低落幸有狗仔陪 (2015-01-12) (圖)
譚詠麟用幾個倉庫放珍藏 (2015-0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