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施黃瑞娟牙科中心開幕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舉辦「東華三院施黃瑞娟紀念牙科中心」開幕典禮。 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晨)「東華三院施黃瑞娟紀念牙科中心」昨舉行開幕典禮,由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香港牙醫學會會長梁世民主禮。東華三院主席施榮恆希望,位於北角的牙科中心可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基層市民,為他們提供多元化及價格相宜的牙科服務。該中心由東華三院董事局撥款成立之外,更獲施榮恆兄長施榮怡慷慨捐款300萬元支持,故中心特以其夫人命名,以彰盛德。

施榮恆盼惠及更多基層

施榮恆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指,「東華三院施黃瑞娟紀念牙科中心」是東華三院屬下第二間設於社區的牙科中心,配備先進牙科設備,務求為到診人士提供優質服務。他希望,東華三院牙科服務可為有需要人士,包括長者及基層市民提供多元化及價格相宜的牙齒保健服務,並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牙科服務發展,發揚救病拯危的使命,全方位照顧市民的健康需要。

高永文梁世民主禮

高永文與梁世民盛讚東華三院作為香港最重要的慈善機構,一直以來在社區服務,醫療、教育、社會服務等方面為市民提供的多元化服務,表示樂見中心的成立,並對其發展寄予厚望。

高永文指,社區牙科服務非常重要,可惠及社區有需要人士,尤其是基層人士。他鼓勵東華三院同仁未來以牙科中心為平台,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方向。

位於北角道蘇浙大廈的施黃瑞娟紀念牙科中心,更特設輪椅輔助設施,讓輪椅使用者無須離開輪椅就可接受治療。中心共有4間牙科手術室、一間X光室及一間獨立儀器消毒室,預計每日可為超過30位市民提供牙科治療或口腔保健服務。此外中心亦為關愛基金、長者醫療券計劃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下的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惠及基層。

出席開幕禮的賓主尚包括:捐款人施榮怡及父親施子清等家人,東華三院副主席何超蕸、馬陳家歡、李鋈麟,總理區宇凡、蔡榮星、文穎怡、馬清揚、李曠怡、曾慶業等。

相關新聞
泉州台商鄉總就職 楊建平唐怡源林廣兆等主禮 (2015-03-18) (圖)
保健海流協進會菜茶會鄉親 (2015-03-18) (圖)
東華施黃瑞娟牙科中心開幕 (2015-03-18) (圖)
港中小企聯盟宴慶新春 (2015-03-18) (圖)
廈門聯誼總會春茗聯歡 (2015-03-17) (圖)
中藥業協會酒會賀新春 (2015-03-17)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張繼東膺主席 (2015-03-17) (圖)
天河聯誼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16) (圖)
九龍各界青年羊年團拜 (2015-03-16) (圖)
銅鑼灣坊會春節聯歡 (2015-03-16) (圖)
東區康體會乙未年團拜 (2015-03-16) (圖)
世界華人協會喬遷之喜 (2015-03-16) (圖)
觀塘工商聯春節聯歡 (2015-03-14) (圖)
港穗僑界羊年新春聯歡 (2015-03-14) (圖)
灣仔區各界協會午餐團拜 (2015-03-14) (圖)
尖沙咀坊會春茗聯歡 (2015-03-14) (圖)
張學良基金會訪本報 (2015-03-14) (圖)
福建永安聯誼會春茗 (2015-03-14) (圖)
東陽同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03-14) (圖)
中西區各界協會慶21周年 (2015-03-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