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局長睇學生整餅


放大圖片

■吳克儉(右二)在職訓局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參觀學員學習製作西式糕餅的情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到訪元朗區,參觀職訓局位於天水圍的兩所院校及「博愛醫院慧妍雅集新Teen地」,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其後,他又與元朗區議員、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會代表會面,就不同的教育政策及議題交換意見。

吳克儉昨日與職訓局主席陳鎮仁、職訓局常務委員會委員李宗德等,參觀天水圍職訓局青年學院和職訓局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視察了就讀髮型設計、專業美容及西式糕餅製作學生的上課情況,了解他們的學習需要。

吳克儉表示,政府近年積極推動職業教育,期望讓青少年各展所長,鼓勵他們按能力和興趣選擇升學出路,投身不同行業。另外,吳克儉亦到訪「博愛醫院慧妍雅集新Teen地」,了解中心提供的各類青少年支援及發展服務,包括運動培訓、生命教育等。其後,他又與元朗區的中小幼校長會代表和區議員等會面,交流教育方面的意見。

相關新聞
唾尿驗毒靠牙籤 一分鐘 九成準 (圖)
優教基金回應「施政」 資助培育多元人才 (圖)
港生申赴台升大 獸醫傳播最熱門 (圖)
局長睇學生整餅 (圖)
校園放大鏡:校友會歌舞分享「福中情」 (圖)
大學遊蹤:跌撞遊韓登山 禪修淨化心靈 (圖)
齊爭學額:國際校僧多粥少 削港吸引力 (圖)
概念圖:國際學校學位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