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放大圖片

■陳欣健(後右一)找黃錦燊的兒子黃愷傑(前左二)演出《蛙人傳》。

香港文匯報訊 陳欣健(Philip)和黃錦燊的兒子黃愷傑(Wesley),昨日為新片《新兵正傳3:蛙人傳》見傳媒。Philip除投資電影外,也有開拍電視劇,今次找來新加坡導演梁志強全因八年前起一直留意他的作品,而這部《蛙人傳》也是梁導的出色作品,在星洲上映時已力壓其他賀歲片,值得期待。

梁導的《小孩不笨》當年有口皆碑,其最新力作《笨小孩》則是拿以前一部佳作改拍而成,探討新一代中國小孩的心境發展,同樣好笑且發人深省。

對黃愷傑而言,拍攝《蛙人傳》這類軍人電影實在很辛苦,因他作為香港人不用像新加坡人般需接受軍訓,所以步操、聽口令都要學習之餘,軍中所有體力訓練都要「來真的」,可幸是得到的經驗實很難得,令他也「操弗」了不少。

相關新聞
爆安仔為個唱狂操肌 Sammi遇寶珠姐性感無界限 (2015-03-25) (圖)
趙薇拒回應狂賺傳聞 (2015-03-25) (圖)
七小時門票售罄 煇哥榮休騷加場 (2015-03-25) (圖)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2015-03-25) (圖)
千嬅古仔慶功望做「娘親」 (2015-03-25) (圖)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2015-03-25) (圖)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2015-03-24) (圖)
任達華爆鎮宇貪靚 (2015-03-24) (圖)
張家輝剃頭造型女兒唔like (2015-03-24) (圖)
梁洛施望演輕鬆愛情片 (2015-03-24) (圖)
基仔落敗歌手突圍賽胡彥斌逆襲成功 (2015-03-24) (圖)
趕拍《殭》劇日夜顛倒 嘉穎挑戰電視性感尺度 (2015-03-23) (圖)
願一直守候唐詩詠 洪永城強調不花弗 (2015-03-23) (圖)
鍾舒漫再見吳浩康不避忌 (2015-03-23) (圖)
拒拖Stephy行山跑步 小方怕一屍兩命 (2015-03-23) (圖)
身邊多貴人幫助 王菀之愛上演戲 (2015-03-23) (圖)
身在異地仍緋聞纏身 謙仔稱與楊怡情沒變 (2015-03-22) (圖)
趕赴活動遇交通擠塞 謝安琪鬧市落車狂奔 (2015-03-22) (圖)
雷頌德鑽石結他創世界紀錄 (2015-03-22) (圖)
伊能靜泰國婚禮場地曝光 (2015-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