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放大圖片

■鄭中基(右)令黃子華變成癲過「魔盜尊尼」的張保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鄭中基自導自演,夥拍黃子華、馮文娟、許維恩、李璨琛及趙碩之等人合演的電影《神秘寶藏》昨日舉行發布會,片中飾演張保仔的子華笑言認不出自己的造型,也不怕與著名西片《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比較,更笑言比尊尼特普(Johnny Depp)演得更瘋狂。

子華坦言拍《神》片十分辛苦,試過一天起身就打到天黑,戲服一直濕透從沒乾過。子華說:「我未見過這樣黐線的張保仔,不是正常人,海盜出現竟然是要去捉鬼。」他不擔心觀眾會拿他與演《魔盜王》的尊尼特普比較,並笑道:「我做得好過他,大家都是不同。他是正常而我是癲的,我的角色是心態瘋狂要玩死隻鬼。」

鄭中基打造超級道具船

鄭中基表示片中的自己以為是張保仔後人,與子華爆出連環笑料,鄭中基指這新片務求迫真,不惜工本打造破世界紀錄的道具船。問到片中是否有大量動作戲?鄭中基笑言子華打得最「甘」。子華就笑道:「陳法拉都有不少,有次她練習丟繩,我站老遠都被打中。」

相關新聞
爆安仔為個唱狂操肌 Sammi遇寶珠姐性感無界限 (2015-03-25) (圖)
趙薇拒回應狂賺傳聞 (2015-03-25) (圖)
七小時門票售罄 煇哥榮休騷加場 (2015-03-25) (圖)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2015-03-25) (圖)
千嬅古仔慶功望做「娘親」 (2015-03-25) (圖)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2015-03-25) (圖)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2015-03-24) (圖)
任達華爆鎮宇貪靚 (2015-03-24) (圖)
張家輝剃頭造型女兒唔like (2015-03-24) (圖)
梁洛施望演輕鬆愛情片 (2015-03-24) (圖)
基仔落敗歌手突圍賽胡彥斌逆襲成功 (2015-03-24) (圖)
趕拍《殭》劇日夜顛倒 嘉穎挑戰電視性感尺度 (2015-03-23) (圖)
願一直守候唐詩詠 洪永城強調不花弗 (2015-03-23) (圖)
鍾舒漫再見吳浩康不避忌 (2015-03-23) (圖)
拒拖Stephy行山跑步 小方怕一屍兩命 (2015-03-23) (圖)
身邊多貴人幫助 王菀之愛上演戲 (2015-03-23) (圖)
身在異地仍緋聞纏身 謙仔稱與楊怡情沒變 (2015-03-22) (圖)
趕赴活動遇交通擠塞 謝安琪鬧市落車狂奔 (2015-03-22) (圖)
雷頌德鑽石結他創世界紀錄 (2015-03-22) (圖)
伊能靜泰國婚禮場地曝光 (2015-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