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氣男星佐藤健冀闖荷里活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感幸福


放大圖片

■佐藤健表示當動作明星太辛苦太累。

香港文匯報訊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於澳門舉行,今屆憑《浪客劍心:傳說落幕篇》角逐影帝的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憑《逆權師奶》角逐最佳新演員的韓國人氣組合EXO成員D.O.及憑電影《道熙呀》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韓國影后裴斗娜昨日抽空接受傳媒訪問。佐藤健表示可以入圍角逐影帝感到很幸福!他又坦言希望將來有機會進軍荷里活。■採訪:陳敏娜 攝影:黃偉邦

佐藤健出道9年,直至今次才首度角逐亞洲電影大獎影帝,他笑言:「無信心拎獎,能入圍已經好幸福。(會否覺得出道至今才獲提名太遲?)完全不覺得太遲,因為今次有份角逐的對手都是前輩級。」眾多對手中,他曾看過崔岷植的舊作《原罪犯》,但其新片《鳴梁海戰》就沒有機會看。

期待電影版《進擊的巨人》

在《浪客劍心》中,師兄福山雅治也有份參演,佐藤健表示拍攝時他們較少交流演戲心得,多是問候對方,談一些日常、較輕鬆的話題。不過,最近二人沒有見面,上次見面已是去年冬天的事。他憑劍心一角深入民心,他直言:「都擔心之後出演其他角色時會被拿來作比較,覺得我做得不夠好,所以會繼續努力。」戲中有不少打鬥場面,問到將來會否以動作明星作目標,他馬上搖頭:「每4年拍一次就夠了,太辛苦、太累了。(進軍荷里活?)現在都只是在日本活動,有機會當然都想。」

另外,佐藤健為了新劇《天皇之料理番》剪了短頭髮,他謂拍攝時穿戲服感覺很襯,但換上便服時就覺得不太合襯。而其好友三浦春馬最近出演的電影《進擊的巨人》也是改編自漫畫,他謂自己都很喜歡該漫畫,很期待,亦已看了《進擊的巨人》的預告片,因剛好他們用同一個攝影棚,所以他已經親眼看了最精彩的部分。

D.O.想見崔岷植

此外,D.O.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無信心拎獎,能入圍已經好榮幸,又謂一直很尊敬前輩崔岷植,最想見到對方。難得來到澳門,D.O.雖然都想去觀光,但由於要趕行程,今早已返韓。談到以前出演的兩部作品都要穿校服,他謂會盡量演回切合其年紀的角色,但不會局限演校園劇,其他角色都想挑戰。問到音樂和演戲雙線發展,會否感到壓力大時,他搖頭說:「不會,反而很享受。其實,音樂和演戲兩樣我都很喜歡,我的目標是以最好的作品和音樂回報粉絲。」

此外,韓國影后裴斗娜以襯衫爛牛、透黑Bra造型現身受訪,低調騷性感風情。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她指未看過其他對手的作品,很難講誰會封后。問到將來拍戲會否繼續行性感時,她表示看作品而定,她不會設限。她又大讚戲中拍檔金賽綸有才華,將來會成為韓國的實力派演員。

相關新聞
人氣男星佐藤健冀闖荷里活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感幸福 (2015-03-26) (圖)
現身新片首映 珍妮花羅倫絲拒再扮魔形女 (2015-03-26) (圖)
李英愛新劇一人分飾兩角 (2015-03-26)
朴海鎮擁近千對波鞋 (2015-03-26) (圖)
N-Sonic新MV玩夜光 (2015-03-26) (圖)
港片《猛龍特囧》美國奪獎 鄭中基:對香港電影係鼓勵 (2015-03-26) (圖)
Celine Dion談老公病況激動落淚 (2015-03-26) (圖)
娛聞雜碎 (2015-03-26) (圖)
被揭雙雙秘遊倫敦 李敏鎬 秀智認熱戀一個月 (2015-03-24)
「籮霸」聲演母親 Rihanna感安全 (2015-03-24) (圖)
金賢重推遲入伍 (2015-03-24)
Emilie Simon本周四再襲港開騷 (2015-03-24) (圖)
小雪懷第三胎 預產期7月 (2015-03-24)
Aretha Franklin酒店開P預祝生辰 (2015-03-24) (圖)
GaGa現身撐艾頓莊領獎 (2015-03-24) (圖)
娛聞雜碎 (2015-03-24) (圖)
魅力驚人亞博開唱全場爆滿 李敏鎬愛心贈港迷 (2015-03-23) (圖)
現身GLAAD傳媒頒獎禮 素兒稱抵制D&G愚蠢 (2015-03-23) (圖)
妻夫木聰 池松壯亮 靠玩棒球培養感情 (2015-03-23) (圖)
泰民@SHINee險「中頭獎」 (2015-03-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