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秀柱:不排除參選「總統」


放大圖片

■洪秀柱。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日表示,要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選舉的人,現在就應該把台灣路線、兩岸政策、核能問題與民進黨間的差別,清楚對民眾說清楚,而不是跟民進黨一樣或都不說清楚;她說,如果黨內有能力的人再不表態承擔,她不排除爭取代表國民黨參與2016年「總統」大選。

洪秀柱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民進黨都說核一、核二不延役,核四要封存,新北市連使用執照都不發,「那麼,朱立倫的能源政策跟民進黨一樣嗎?」洪秀柱說,要代表國民黨的人,就應該講清楚,「國民黨內不能就定於一尊,好像不講就能出來打仗。」她又指,一旦她宣佈參選,「不會因為後面有誰要選就退出,應該是黨內所有有能力的人都出來承擔」。

相關新聞
日核災區食品改標籤輸台 (圖)
港食安中心:發現進口將檢輻射 (圖)
福建立法 暢通兩岸海上搜救通報 (圖)
洪秀柱:不排除參選「總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