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太青年書畫攝影優秀作品展隆重開幕


放大圖片

由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主辦、香港特區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資助的「心連心、中國情」亞太青年書畫攝影優秀作品展頒獎禮暨開幕典禮於 2015 年 3 月 22 日假柴灣青年廣場舉行。中聯辦青年工作部處長楊成偉、香港教育學院榮譽院士鄺啟濤博士、香港美術教育協會會長張寶雯等嘉賓出席,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會長何家渭致辭並向評審及贊助企業代表頒發感謝狀。

文明起於水,繁榮源於水。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藉聯合國「世界水日」,發起向亞太地區的青少年宣傳「天人合一,上善若水」的書畫攝影活動,使青少年通過本次活動,以書畫和攝影為載體,磨礪對生活的觀觸,找尋生活的意義。將對生存環境的體驗,轉化為對社會的責任,上升為人生哲理的認知和追索。

自 2012 年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舉辦了首屆的「心連心、中國情」青少年書畫攝影優秀作品活動兩年多來,不敢懈怠,盡力而為地推動「薪火相傳,弘揚中華文明」的活動,邀請了香港精神大使梁欣欣,在中小學舉辦生命教育相關活動,和師生分享她堅毅的藝術人生。

「心連心」系列活動志在使世界各國各族健殘青少年,都能以中華書畫為主要的載體作文化藝術交流,既傳承中華文明,更藉交流,關心社會發展,達致互愛共享、和諧繁榮的成長環境。

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非常感謝各界領袖的指導和支持以及海內外一眾青年義工朋友們的無私投入和傑出組織力。感謝所有為本次活動不辭辛勞,操心費神,熱心參與的朋友們。

相關新聞
亞太青年書畫攝影優秀作品展隆重開幕 (2015-03-27) (圖)
中國太平「三年再造」圓滿收官 (2015-03-27) (圖)
香港書法協會等文藝團體新春聯歡熱鬧舉行 (2015-03-27) (圖)
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創會同樂日順利舉行 (2015-03-27) (圖)
永隆財富管理服務 再獲市場肯定 (2015-03-24) (圖)
信和集團全力支持新界區百萬行 (2015-03-24) (圖)
楊立門慈善演唱會為「健康快車」火車醫院籌款 (2015-03-24) (圖)
灣仔慈善敬老賀歲粵劇欣賞會隆重舉行 (2015-03-20) (圖)
中山政協訪問團訪港 (2015-03-20) (圖)
ICC呈獻聲光耀維港春日藝術博覽 (2015-03-20) (圖)
以畫會友 劉玉山個人畫展圓滿閉幕 (2015-03-20) (圖)
香港原創科研 提高全球食用品安全檢測基準 (2015-03-13) (圖)
東華三院舉辦《全力扣殺》慈善羽毛球大賽 (2015-03-13) (圖)
建行(亞洲)助家長培養孩子良好儲蓄習慣 (2015-03-13) (圖)
杭州上城旅港同鄉會隆重成立 (2015-03-13) (圖)
「中山慈善萬人行」完滿舉行 (2015-03-13) (圖)
助力「一帶一路」中建三局拓海外版圖 (2015-03-12) (圖)
永隆銀行再辦「悠揚妙韻.樂元宵」中樂演奏會 (2015-03-12) (圖)
曾俊華接受馬會刊物《駿步人生》專訪 分享生活哲學 享受每一刻 (2015-03-10) (圖)
信和集團與長者茶聚慶新春 (2015-03-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