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緻藍天首日超額登記3.5倍


放大圖片

■溫偉明(左)指,嘉悅今明兩日於售樓處會有現場咖啡拉花表演。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將軍澳掀起新盤大戰,長實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首批330伙,昨天開始接受登記,發展商容許家庭組合式入票,以5人家庭計最多可入64票。消息指,首天已獲約1,500票,超額登記3.5倍,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對大手入票感到滿意。將軍澳嘉悅前晚原價加推122伙後,令可供發售數目增至318伙,正積極考慮加推餘下54伙,悉數372伙推出,銷售安排亦會盡快公布,消息指,嘉悅已累收約2,000票,超額登記5.2倍。

5人家庭最多入64票

長實、南豐及港鐵合作的日出康城緻藍天昨日首度開放示範單位及登記,今次緻藍天接納家庭組合入票方式,一人入2票、2人可入6票、3人可入14票,4人可入22票,5人可入64票。黃思聰指出,該盤昨日早上11時同步開放港景匯商場及現樓相若單位,參觀者一半來自將軍澳區,港島東亦有不少客源,主要是因為港島東住宅大部分已是10多年樓齡,2房單位售價要800多萬元,但於緻藍天已可以買3房戶或4房戶。他對昨日的大手入票反應感到非常滿意。

嘉華國際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指出,將軍澳嘉悅已累積公布318伙單位價單,佔項目的85%,市值超過29億元,會盡快公布銷售安排,希望先要給予準買家消化新價單。

嘉悅考慮盡推372伙

前晚加推的122伙屬原價加推,正積極考慮加推餘下54伙,悉數推出。溫強調不會「唧下唧下」賣樓,因為項目的持貨成本亦不低,會快些開售套現再投資其他新項目。

對於同區對手緻藍天以低於嘉悅售價開價,他認為,將軍澳市中心與康城站區價錢上一向有20%差別,百貨應百客,相信兩者客路不同,不擔心會影響嘉悅銷情。發展商今明兩日於售樓處會有現場咖啡拉花表演,並有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將售樓處展示的圖則立體化,方便構思布置傢俬。

內地客2.2億買赤柱洋房

此外,一名內地客昨以折實價2.19809億元向中國海外購入赤柱環角徑二號7號屋,實用面積3,457方呎,花園面積1,236方呎,呎價63,583元。新世界等旗下尖沙咀名鑄昨上載最新銷售安排,將以招標形式出售59樓C室及D室兩個單位,本月31日起招標,截標日期為4月10日。

相關新聞
樓市升幅收窄 (圖)
成交上升:漸適應新招 二手樓回暖 (圖)
日財仔怕麻煩停做港樓按 (圖)
金管局:美加息將打擊樓市
緻藍天首日超額登記3.5倍 (圖)
九倉入稟高院告融創誹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